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爆料!生化危机6 PC版将于11月20日发售?

2021-03-22编辑:angle307
PC版的上市日期为今年的11月20日,而主机版(X360和PS3)则是今年的10月2日。

最新消息得知,有玩家发现国外游戏媒体GT爆料说备受关注的生化危机6 PC版将于11月20日发售。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款生化危机6家用机版已经在今年的10月2日发售过了,而新的一代亮点满满,在第一周,仅仅在日本地区便卖出了67万套,而且还登上了日本周销量排行版首位。

此外,根据以往的惯例,著名游戏公司Capcom生化危机6家用机版先行发售,但PC版发售时间一直都没有公布,而且一直到现在,官网公布的发售时间依然是待定。

生化危机6专题

生化危机6 PC版将于11月20日发售

PC版的上市日期显示的是2012年11月20日

生化危机6 PC版将于11月20日发售

主机版(X360和PS3)则是2012年10月2日

从上面的截图中也可以看到,知名视频媒体GT对《生化危机6》三大平台上市日期的标注中显示,PC版的上市日期为今年的11月20日,而主机版(X360和PS3)则是今年的10月2日。

生化危机6早前主机板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

恐怖的小狗僵尸~

生化危机6截图

无数僵尸再向里昂走来

生化危机6截图

啊!这么恐怖又有恶心的僵尸~

生化危机6截图

小心啊~快看后面!

可能大家都在疑问,这个发售日期是不是准确呢,有些人分析说认为这个世界差不多就在圣诞档,而国外游戏厂商乐于在这个时间发售旗下产品,可能算是比较靠谱的日期吧。而且,大家放心的是,生化危机6 PC版将会弥补之前在家用机机能上的一些不足,并且还会有更好的游戏画面表现力,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各种MOD来丰富游戏的趣味性。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敬请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