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起优诺》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出牌乐趣

2021-03-22编辑:jackey
关于UNO,真是天有天的叫法,地有地的别称,听到就有“优诺”、“乌诺”不同版本的称呼。但是,游戏嘛,还是那句话:玩得快乐就好!

关于UNO,真是有天的叫法,地有地的别称,听到就有“优诺”、“乌诺”不同版本的称呼。但是,游戏嘛,还是那句话:玩得快乐就好!

最初UNO(以下简称优诺)是来自于西方国家,也是西方比较流行的桌游。玩法虽然简单,但是能让你分分钟体会到这类游戏有多么地上头!

记得在七七读大学那会,每到周末,宿舍姑娘就开始玩起优诺了,瓜子零食备好,摆好姿势准备迎接“加牌”惊喜。当然,有的时候也会因为谁先喊、谁先放牌而干架了。总之,轻松又上头,比起动脑的狼人杀而言,优诺真的太适合打发闲暇的午后时光了。(做个快乐的肥宅不好吗)

但是,玩优诺一定要人多才够意思。不过,现在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胖友们都只能宅在家里,出门走动变得不自由,就算想要约上几个好友组局开黑一把优诺也是难上加难。虽然,线下体验是没戏了,可线上的快乐才刚刚开始,《一起优诺》为你完美还原牌局氛围。

在《一起优诺》中,不仅仅可以让你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玩法,还加入了其他特色模式。比如2V2模式中,队友胜利等同于你胜利。而喜欢+2、+4刺激玩法的胖友们,也为你们精心准备了自由派对、欢乐场等模式。总之,你想体验的优诺,在这里一个都不会少!最后,切记别忘了喊优诺,不然到手的胜利就要不翼而飞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