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面战争模拟器全新隐藏兵种来袭!居然有个拿树砸人的巨人?

2021-03-22编辑:jackey
在最新的游戏内更新中,政府在游戏中建造了许多隐藏的武器,也打开了获取这些武器的途径。和以前一样,玩家需要在每张地图中找到武器或者武器对应的logo物品才能解锁。那么,这些新的

在最新的游戏内更新中,政府在游戏中建造了许多隐藏的武器,也打开了获取这些武器的途径。和以前一样,玩家需要在每张地图中找到武器或者武器对应的logo物品才能解锁。那么,这些新的隐藏手臂是什么样子的呢?

向人扔树的巨人

在中世纪1地图中,玩家需要在左下角的悬崖边缘找到一棵生长的树苗。找到这颗树苗后,中世纪巨人将被解锁。没错,中世纪巨人手中的武器就是一棵树!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这个巨人的身高是中世纪剑士的三倍多,几乎和冰巨人持平,绝对是一个可以媲美猛犸的靶场杀伤角色。

冰巨人

在这次更新中,官方终于打开了冰巨人的解锁之路。要解锁冰巨人,你需要去维多利亚京1号的地图上,找到一个巨人的头半埋在较低的战线附近的森林的冰里。这个头其实很好找,因为旁边有个石柱。冰巨人是目前游戏中最强大的近战一对一战斗单位。发布后,官方还应该增加一些额外的挑战级别。

忍者

忍者的标志性道具是飞镖,需要在王朝地图中找到。值得一提的是,以隐蔽能力著称的忍者飞镖极难被发现,而且隐藏在楼顶的红蓝边界线内。较小的飞镖几乎完全被边界线的光芒所掩埋。这一代忍者攻击速度比他们的前辈更快,非常适合用非持盾武器进行近距离战斗。

奇怪的手推车

游戏中农民派有小推车,三个人是一组战斗单位,综合能力,既有骚扰,也有远程打击。但是这次官方以小车为基础发布了一个奇怪的单元,小车的阿姨依旧,但是扔苹果的大叔和车里拿叉子的农夫换成了一个带牵牛的娃娃,看起来很奇怪。如果你想解锁这个单位,你需要在农夫1号地图右上角的灌木丛中找到娃娃。所以娃娃应该是武器,所以可能会喷火。

巨铲兵

在古老的沙盒地图中,右下角寺庙残骸旁边放着一把大铲子。玩家找到后会用巨大的铲子解锁一个单位,可能是中世纪的奴隶单位,不过看起来伤害应该不错。

你觉得哪只手臂最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