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来自Echelon集团的黑科技 《无限法则》S7赛季前瞻

2021-03-20编辑:angle307
《无限法则》还曝光了S7赛季欧罗巴海岛出现的新场景,坎贝尔训练场。

未来战场会被科技主宰吗?由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战术竞技游戏《无限法则》近日曝光了S7赛季的部分全新内容。“Spectral W1 光学斗篷”、“eCho X1生体探测仪”这些只有在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黑科技战术装备正式亮相,吸引大批玩家前来围观。同时,游戏地图欧罗巴海岛迎来新访客,三名神秘人物悄然现身,他们身份各异,貌似毫无联系,却在同一时间来到这里,一场紧张刺激的宿命对决要来了!

【战术再度升级 Echelon的顶级黑科技】

作为一款战术竞技游戏,《无限法则》对于战术能力在战场应用的内容有着执着的追求。在游戏中,有一家叫做Echelon的超级科技巨头,他们专门研究足以改变未来战场的战术能力。S6赛季中出现的展开式盾牌、全息镜像、急救手枪便由该公司研发制造。昨日,Echelon再次公布了两款全新战术新品,“Spectral W1 光学斗篷”、“eCho X1生体探测仪”正式亮相。

“Spectral W1 光学斗篷”外侧采用新型负折射率超材料涂层,覆盖电子神经元,以特定结构和角度排列,不仅能让你在阳光下隐身。内侧材料采用植物纤维,透气保暖,轻便耐用。它就是最好的伪装,你可以近距离观察目标,甚至看清他瞳仁的颜色,而对方却无法察觉你的存在。

来自Echelon集团的黑科技 《无限法则》S7赛季前瞻

这个世界存在的一切事物都有对立面,隐身衣也不例外。在研发“Spectral W1 光学斗篷”的同时,Echelon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它就是“eCho X1生体探测仪”,一款脉冲侦测装置。该装置外壳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强度高,重量轻,易携带。其激活后可以释放电磁波,当感应到人体发出超低频电波的电场之后,仪器内的处理器就可以根据角度、温度、距离等数值找出生命体的位置。

来自Echelon集团的黑科技 《无限法则》S7赛季前瞻

【神秘人物降临欧罗巴 平静海岛再起波澜】

就在Echelon集团发布新品的当,三名神秘人物悄然出现在Echelon集团的秘密调查档案之中。而角色机密档案如今已经意外泄露。档案中共有三人,第一位名叫埃琳娜·卡文迪许,出身于英国赫赫有名的贵族。多年前,卡文迪许家族的成员意外因为叛国罪被处以极刑。在追捕中,埃琳娜·卡文迪许侥幸逃脱,并开始调查此事。种种迹象表明,卡文迪许家族可能被Echelon集团陷害。贵族少女对抗科技巨头,她能揭开真相吗?

来自Echelon集团的黑科技 《无限法则》S7赛季前瞻

另一位神秘人物是位探员,名叫马鲁斯(Malus)。马鲁斯正直、勇敢,与好友爱德华组成黄金搭档,破获过不少大案子。但在一次针对Echelon集团的调查中,爱德华神秘消失了,再无音讯。马鲁斯想尽办法,却毫无进展。就在此时,他接到了一封神秘来信,信中邀请马鲁斯前往欧罗巴岛搜集Echelon集团的罪证,这或许能救爱德华...

来自Echelon集团的黑科技 《无限法则》S7赛季前瞻

档案中的最后一位极为神秘,连拥有众多先进科技手段的Echelon集团也没有他的信息。据说似乎是某个古文明的“大人物”,只能等待答案揭晓的那一刻了。

【坎贝尔训练场亮相 萌新练枪圣地来了】

本次,《无限法则》还曝光了S7赛季欧罗巴海岛出现的新场景,坎贝尔训练场。坎贝尔训练场位于欧罗巴岛原米诺斯群岛所在地,周围与潮汐发电站、海湾工业区、海洋公园相邻,战略位置极为关键。坎贝尔训练场疑似被废弃的大型靶场,这里有室内、室外专业的射击训练场,有壕沟以及废弃的汽车。射击场的标靶并未被拆除,玩家也可以在这里训练枪法,熟悉枪械性能。据悉,这里的室内训练场是为室内近距离战斗训练而设计,主要考验射击者的反应速度及射击精度。而室外场地则与欧美专业射击俱乐部的布局一致,可供爱好者们熟悉枪支的射击性能。

来自Echelon集团的黑科技 《无限法则》S7赛季前瞻
来自Echelon集团的黑科技 《无限法则》S7赛季前瞻

【创新与品质并存 无限法则获全球玩家认可】

IGN评分8.5,STEAM好评率76%,自《无限法则》登陆STEAM平台以来,便不断书写着国产游戏在世界舞台的历史,刷新玩家对于战术竞技游戏的认知。从不缩圈的“灰烬之眼”玩法到紧张刺激的“狂野战车”,再到脑洞打开的“海岛复活”和肾上腺素飙升的狂轰乱炸模式,《无限法则》每一个赛季都在保证高品质的情况下,为玩家带来惊喜。近日,《无限法则》获得STEAM年度大奖“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专项奖提名,与V社的《刀塔霸业》、经典即时战略大作的《帝国时代 II:决定版》等共同角逐该奖项。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并将于2020年1月1日1:00正式截止,喜欢《无限法则》的玩家可以前往STEAM平台为其投票助力。

除此之外,《无限法则》近日同时获得STEAM 2019年度最佳:最热新品、抢先体验毕业作品(铂金)以及人气最高游戏(超5w在线),三个重磅奖项!这代表了在STEAM今年上万款新游中,《无限法则》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STEAM玩家的高度认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