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炼体登场!《凡人修仙传》盛夏全新版本开启!

2021-03-20编辑:angle307
兵刃的碎片散落,而血在这黄沙上流出一道道沟壑。刺眼的黄光夹杂着一抹惊心的绯红,一如那战场上千人的赤血,妖娆,而又美艳!

凡人修仙传》自上一次全平台版本更新,推出“前尘若梦,再续仙缘”的结缘双修玩法,为道友寻得仙侣,深受好评。8月底,《凡人修仙传》开启全新版本,再次带来全新炼体新玩法,让道友们成就无上仙道无上仙道,与地同寿!

【炼体玩法】

炼体是修仙者必备的提升之道,越是后期的修仙者就越需要有炼体之术傍身,以免肉身遭人毁坏!

道友如何提升自身体质基础呢?这一步非常重要,修仙者体质基础的高低,决定了相应的法决可以达到的属性高度!炼体系统总共有10个体质,修炼基础体质到一定程度,才可以修炼更高级的体质。

而每一个体质都有:天、地、玄、黄 4个固定法决组成,“培元丹”可以为体质增加经验值,道友可通过【门派】禁地争霸获得此道具!

法决是根据修仙者个人因素来决定的属性的,成长有随机性在其中,并且分为五大品质:白品、绿品、蓝品、紫品、橙品供修仙者追求。当然,在洗炼法决时,可以通过锁定属性来避免喜欢的属性被洗炼掉,方便道友们的使用。

炼体是直接提升道友的战力,并且能增加新的炫耀性外显彰显的战力属性!

【怪物攻城】

“怪物攻城”玩法通过在活动的时间里,活动开始时图标也会变得充满铁血肃杀感!这个时候仙友就可以点击活动图标进入活动场景了!

进入到攻城场景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广阔的沙漠以及超多的精英怪!此刻,道友们可组队击杀“攻城BOSS”收集更多的“护城勋章”兑换丰厚的道具!

兵刃的碎片散落,而血在这黄沙上流出一道道沟壑。刺眼的黄光夹杂着一抹惊心的绯红,一如那战场上千人的赤血,妖娆,而又美艳!

游戏介绍

由《凡人修仙传》原作者忘语正版授权改编的首款3D飞仙空战同名手游重磅来袭,带领众仙友重回梦开始的地方!游戏秉承高度还原小说精髓为宗旨,再现原著“一世凡人,一世仙”的热血情怀。在这恢弘磅礴的修仙大世界,玩家将化身主角与原著众角色亲密互动并肩作战,亲历角色养成、法宝幻化、武器切换、空战激斗等多元玩法,重温韩立的修仙之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