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炬之光手游》评测:唯有经典才能超越经典!

2021-03-16编辑:jackey
《火炬之光》系列相信喜欢玩单机游戏的朋友已经非常熟悉,这款由符文游戏公司制作的APRG游戏在2009年首次推出,就受到全球玩家的好评

火炬之光》系列相信喜欢玩单机游戏的朋友已经非常熟悉,这款由符文游戏公司制作的APRG游戏在2009年首次推出,就受到全球玩家的好评,随后2013年国内推出的第二代简体中文版更是加入多人联机系统。这款游戏制作公司就是曾经开发《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团队,所以《火炬之光》系列作品也具有超强的暗黑画风。随着手游市场火热《火炬之光》也是上线了移动版,并且将会在1月12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火炬之光》移动版中加入了创新的技能组合,让游戏每个职业的玩法都更加丰富,玩家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技能进行搭配,根据主技能槽和副技能槽技能放置顺序不同,就可以获得不同的技能效果。玩家进入的冒险地图增加了更多的随机性元素,玩家可以自己合成地图来进行冒险,超强随机元素让玩家的每次地图冒险都充满了意外的惊喜!《火炬之光》移动版设计上继承了很多端游元素,比如游戏中的宠物如“草泥马”还有钓鱼这些休闲玩法等,游戏在创新性和继承性上做了非常不错的融合,喜欢的朋友推荐去下载尝试一下。

《火炬之光》移动版在本次测试版中提供了4个职业,分别为灰烬战士、工程师、灵狐、发条刺客,目前发条刺客这个职业还未开放,游戏中玩家可以一个账号创建多个角色,所以一个账号就可以体验到目前游戏的所有职业了。游戏操作上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虚拟摇杆加上按键技能的操作方式,游戏画面无论是场景还是角色和技能效果表现都非常优秀,也比较符合原作端游的整体画风,战斗中的打击感表现和端游相比也相差无几,所以总体品质表现还算可圈可点!

《火炬之光》移动版本次对于宠物系统算是加强非常多,游戏中的宠物可以升级、升星、进阶进行养成,除此之外还可以给宠物穿戴装备和携带法术技能书,宠物还可以给玩家自身增加一定属性。宠物的这些养成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对应的玩法模式中获得材料进行培养,宠物养成玩法在整体的设计上和国内市场上的手游也比较类似。游戏中玩家一共可以开启3组宠物搭配,第3个宠物搭配需要玩家等级达到60级或者VIP5才可以进行解锁,不同的宠物和搭配可以触发不同的连招,可以用来帮助玩家战斗中攻击敌人,宠物输出是玩家战斗力非常重要的一环。

《火炬之光》移动版在职业的技能上增加了技能搭配系统,玩家可以自由搭配从而获得喜欢的技能,通过自由技能搭配让每个职业拥有不同的流派及玩法。游戏中每个职业都有6个技能核,6个技能核可以任意两两进行搭配,玩家可以携带3个技能在战斗中进行使用。玩家通过技能搭配就可以制造不同的职业流派,比如可以让远程的灵狐变成近战,让近战的战士变成远程。根据挑战关卡的不同,技能在搭配上还有一定的策略性,玩家可以根据具体关卡的需求来重置技能进行挑战。技能搭配让职业都不再拘泥于传统定位,玩法和策略性上更加多样化。

关卡战斗上《火炬之光》移动版给玩家设计了无限随机的地下城,并且玩家可以在地图工坊中自己合成地图进行冒险,冒险中击杀怪物就可掉落装备。每个关卡根据剧情主题都会有非常大的场景差异性,玩家每一次的冒险之旅都充满不一样的感觉。同时玩家还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组组队来进行挑战,玩家获得的装备可以与朋友进行交易。游戏中的场景、技能效果表现都非常炫酷,并且战斗有技能预判、击退等效果,让战斗的打击感十足。

在装备上《火炬之光》移动版保持了端游装备的所有元素,玩家通过冒险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游戏中每件装备在属性上都会有差别,根据装备品质的不同可以分为白色、绿色、蓝色、金色、橙色五种类型,并且还提供了多种套装给玩家进行选择,不同套装的属性也各不相同,即便是同一个部位相同的套装,也会有属性上随机的差异性。所以对于喜欢装备收集的玩家来说《火炬之光》移动版提供了无限可能。游戏中还提供了装备重铸来让重新获得装备属性,不过重铸需要消耗一定的资源。

《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套装除了可以激发额外属性外,还可以激活技能觉醒效果,在装备选择上套装会更有优势。除了这些之外装备上还提供了玩家冰、木、炎、雷、风、双神六种属性的灵石,每种灵石都有各自对应的属性加成,玩家在关卡内完成某些特殊剧情之后,就能够获得守护神兽赠与的神灵石,同时灵石还可以进行升级、共鸣来提升属性。

游戏冒险的地下城关卡支持玩家自由创作,可以让玩家更加自由的体验游戏,这个模式可以在地图工坊中进行查看。每日玩家会有4次刷图机会,并且除了系统自动赠送的地图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金币或者钻石购买地图。地图会有各自的掉宝值,掉宝值越是高的地图玩家获得好装备的几率也就越高。除了自己的地图之外还可以进行匹配加入到别人的地图中,并且队友组队时还支持装备交易,玩家可以将不需要的装备和队友进行置换。

除了PVE模式的地下城冒险挑战之外,《火炬之光》移动版也加入了多样的PVP对战模式。PVP包含了1V1竞技场、梯竞技场、3V3MOBA推塔、公会争夺战。丰富的玩法模式、养成系统,让游戏整体更偏向于国内手游的运营模式。虽然种种内购收费模式受到了原作单机粉丝的吐槽,不过移动版的创新和整体品质表现还算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