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儿时的回忆,奥比岛带给我们快乐,现在还记得吗?

2021-03-16编辑:jackey
记得从小学到初中,家里的电脑都不是我能随便打开玩的,那算是一种奢侈的快乐吧,电脑在当时的诱惑是不言而喻的。

记得从小学到初中,家里的电脑都不是我能随便打开玩的,那算是一种奢侈的快乐吧,电脑在当时的诱惑是不言而喻的。家里有规定,每周五放学可以玩一个小时,周完成作业还可以玩一个小时,因此每周我都盼望着周五的来临,下午放了学便飞奔回家,连平常最爱吃的“唐僧肉”,也无法令我慢下我的脚步。一路小跑到家,我拿出这一周一边想一边计划的单子,这一个小时我该干什么。首先在内存卡中下载歌曲,这些歌曲都是看电视的时候听着好听,然后赶紧记在本子上的,然后登录qq,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登录奥比岛啦!

那时我虽然没有拥有自己的手机,却有自己的mp3,一个接一个,我的母亲也从来不反对我听歌。所以下载歌曲也是非常重要的。歌曲在后台下载,我就开始打开我的奥比岛啦!在奥比岛,首先你要有自己的小熊,那就是你自己的形象啦。打开奥比岛,首先要对小熊进行装扮,他的眼鼻嘴,他的颜色,他的发型,他的穿着都由你来设计,当然一开始,作为新手是没有好看的衣服的。打扮好你就可以去岛上生活啦,哪里有朋友们,有街道岛屿,那里可以通过劳动挣钱,然后用金钱买房子,买衣服,使自己富裕。

那里有农场,有海港,有航空站有淘宝街,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作用,大多地方都可以挣钱,在农场可以为植物洒水,种地,敲苹果换钱,换大米,推磨,打水,水果连连看,所以说,农场是最容易挣钱的地方啦,任务也很简单。所以说,新人进入奥比岛的第一赚钱地,就是农场啦!相比于农场,航空站的任务就比较高端一点啦,他就比较考验眼力,智商等多方面。可能是因为如此吧,奥比岛的受众年龄是非常广泛的。而去往海港后,你就可以去出海啦,出海可以说是最冒险的任务。既然出海,你有大丰收的可能,也有遇到海盗的可能,机会只留给勇敢而有智慧的小熊!淘宝街不言而喻,就是购物的地方啦,那里有家具店,服装店,饰品店,卖的东西应有尽有。只要你有最够多的金币,你就可以买到好看的衣服,买最好看的房子,买最漂亮的家具。

当然,既然是游戏,他为了赚钱,就肯定会有充值类型的服务。在奥比岛里面,最高级的公民就是红宝石用户了,他们可以花红宝石来买绝无仅有的衣服,房子,家具,有些地方只为红宝石公民开放。他们享受岛上最优的待遇。小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充值一个月的红宝石,把那些好看的衣服房子家具全部买回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穿最美的衣服,住最大的房子,用最贵的家具,就是当时的我最豪华的愿望。

在奥比岛你并不是一个人的,在精灵之家,你可以领养一个蛋,然后每天孵一段时间,时间太久我忘记需要几天了。在你的尽心呵护下,你的小精灵就出世啦!他会每天都陪伴你,你也可以给他买好看的衣服,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给他每天喂的饱饱的,让他跟着你在岛上生活。他作为一个玩伴,也像是一个你的孩子,你需要在日常精心呵护他,养育他,他也会陪你玩,陪你伤心。

游戏一成不变的话,即使孩子,不久后也会厌倦,奥比岛的制造方对着一点深有感触,在用户急剧下降时,迅速捕捉用户兴趣,推出一个又一个的系列故事。有打怪升级的,要组团联络伙伴,需要自己的小精灵共同参战,需要装备;有帮助公主找到自己心爱的人,随着剧情的推动有各种各样新的任务去完成,越难的任务,获得金币数就越多;还有帮助帮助遭遇灾难的邻岛新建家园的,你要不断扩大自己的建设地域面积,建设面积越大,获得的报酬便越多。

其实,奥比岛就像给孩子们建立的一个小型的社会,这个社会相比于现实更加单纯和美好一点。你需要通过劳动来换取美好的生活,你需要对你所养的小精灵负责,你可以建设你的家园,你可以通过帮助别人获得快乐。这个游戏其实是对小朋友世界观的一个初步建立,让孩子们学会勤劳,学会承担责任,学会助人为乐。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开始学会如何适应社会,学到更加积极更加乐观的人生态度。

这么多年过去了,奥比岛依然经营着,这就是好的游戏绝对会长盛不衰。虽然我已经慢慢长大,但是这个游戏在我记忆中依然是儿时最美好的记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