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奥比岛攻略:星际大赛之沙弧球

2021-03-16编辑:jackey
沙弧球是一种智慧和掌控比较的游戏,智慧就是让对手失分、低分,让自己得分、高分,这就要熟悉规则,玩游戏玩得就是游戏规则

沙弧球是一种智慧和掌控比较的游戏,智慧就是让对手失分、低分,让自己得分、高分,这就要熟悉规则,玩游戏玩得就是游戏规则;掌握就是你把握度的能力,让球停在对的地方。

这款小游戏在星际大赛主赛场的右上角:星际沙弧球。

玩游戏就首先要读透游戏规则,左侧栏是基本操作和基本得分板。

右侧栏是特殊作用和特殊道具,一定要注意框内的特殊作用。

左侧是游戏玩家,右侧就是你的对手,五球定输赢。

游戏中一定要注意时间,每球只有20秒的发球时间,超时球自爆失效。

这是奖分点,得到它将额外得到五分,一直归属得到者,直到本局结束。

在游戏中最好将球停在基本得分板的正分数板上(1所指),分数越高越好,最好不要停在随机得分板上(2所指),因为有时是正分,有时负分,可以给你惊喜,有时也会让你大失望。

如果有对手的停在一个正10分的得分板上,你的机会就来了,你对准对手的球,只要让球与对手的球发生正碰,对手的球跑了,你的球就代替了它成了10分。注意不要力量太大,让球再弹回来,赶跑你的球。(这是物理原理,上高中时你们会明白的)

熟练运用游戏规则,并掌控好发球的度,胜利一定属于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