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线精英》全民武装计划开启!

2021-03-16编辑:jackey
放逐者—辛达在战场的出现,标志着人类生存战又进入新的阶段。提高全民武器水平迫在眉睫。

放逐者—辛达在战场的出现,标志着人类生存战又进入新的阶段。提高全民武器水平迫在眉睫。为了实现竞技、挑战和生化场上全面武器提升,《火线精英》武器研究中心紧急定制了三款UST15武器,并昭告天下:只要你渴望战斗,渴望变强,都可以领取!只要每天报道,证明你的实力和态度,就能获得永久!

点击主界面右边“全民武装”即可打开武器激活页面。

点击武器右边的激活按钮即可立刻获取武器。

全民武装计划,共有三把针对不同场景的UST15全新武器。

点击激活后,该武器就会立刻进入仓库。同时开启积分累计。

只要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积分。一旦积分积满,该武器的永久就会立刻出现在仓库里。不再受积分变化的影响。

该任务每天零点重置,要记得及时登录完成喔。

注意,如果有一天未登录游戏,那么当天所有武器的积分都会-10。如果连续数十天未登录,武器积分扣光的话,该武器会直接消失。

以上就是全民武装计划的玩法规则。只要每天签到、击败敌人即可获取竞技、挑战、猎魔等系列武器永久喔!有没有跃跃欲试了呢?《火线精英》等你来激活!

《火线精英》是一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全3D视角,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酷爽战斗堪比主流客户端。末世科技英雄题材,七大主角魅力十足,数十款劲炫武器游戏币直接购买。游戏地图风格各异,太空舰战、街头巷战一应俱全。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火线精英,等您来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