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3》手游宠物血脉该如何选择?携带等级和宠物等级大不同!

2021-03-16编辑:jackey
上周《神武3》手游推出了血液系统。作为一款可以增强宠物各方面能力的新游戏,它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为了让不熟悉这个系统的朋友在血液系统的培养上获得更多的信息,少走弯路,今

上周《神武3》手游推出了血液系统。作为一款可以增强宠物各方面能力的新游戏,它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为了让不熟悉这个系统的朋友在血液系统的培养上获得更多的信息,少走弯路,今就靠着自己的经验,参考一些大神的思路,为大家梳理策略,看看血液系统应该如何发挥。

要点一:宠物等级和宠物携带等级的区别

首先要说一下宠物等级和宠物携带等级的区别。在血液系统中,不同等级的不可解锁血管是不同的。随着等级的提升,不可解锁的分数会分别从4分增加到5分,血管的属性加成会更多,所以一定要优先考虑高级血管。不过这个高级血是根据现在宠物的等级选出来的,而不是根据宠物的等级。例如,罗刹女是一只等级为65的宠物,但当她升级到105级后,她可以选择“幽灵车血”(等级85)或“三路魔蝶”(等级105)。

要点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正如我们刚才所说,罗刹女可以选择65级血液或85/105级血液,但哪一种是最好的呢?不同的建造方式有不同的答案。我们以“特殊单法”罗刹女的血液选择为例。一般在创建单法宠物的时候,我们也会考虑到它的耐力,也就是对单法宠物有抵抗力。此时125级可以选择“青鸾霍峰”,“巨灵”可以增强单法技能的伤害,低级别选择其他有“巨灵”的血。除了选血,选标也很重要,特别是对于有特殊技能的宠物。有了适合自己的天赋印记和本能印记,宠物就可以在战斗中发挥更强的力量。

要点三:宠物等级越高,血脉选择越多样

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因为也是血增强了魔法输出宠物的能力,“鬼车”的血在属性加成上限上没有“青鸾霍峰”高,主要是缺少一个“标记”的格子。所以,如果想让宠物的血液成为“完整的身体”,最好能把等级提升到最高。

“刻字”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第一,雕刻类似于印刷书籍的操作,但不能打开新的压印网格。二、如果雕刻时天赋印记掉落,可以选择在其他技能雕刻完成后使用返祖石恢复,然后“谁掉落谁打”。

以上是作者对血液系统的发挥和建议,希望能帮助大家打造自己的宠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