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3》手游新宠物将上线!看这样子 是白无忧的弟弟?

2021-03-16编辑:jackey
关注《神武3》手游内容的小伙伴们,应该在前天关于血液系统介绍的文章里看到过这个小哥,一只熊猫在探脑。 昨天,他的身份暴露了。他的名字叫熊,他是一个无忧无虑的远亲。他听说他喜

关注《神武3》手游内容的小伙伴们,应该在前关于血液系统介绍的文章里看到过这个小哥,一只熊猫在探脑。

 

昨天,他的身份暴露了。他的名字叫熊,他是一个无忧无虑的远亲。他听说他喜欢吃竹子,几乎自己掏空了普陀山的植被。这次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小可爱萌萌在游戏中会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新手宠物锤?

从很多玩家的角度来看,这个新宠物应该是新手宠物。为什么这么说?在爆料的文章中,他说:“熊虽然武功不如无忧,但实力不容小觑。我相信他将来会成为年轻英雄们的可靠伙伴。”,敲敲黑板,重点是“没有武功强如无忧”,虽然不排除吹牛的可能,但是在前段时间出现的其他飞升新宠物的介绍中,都是神秘而强大的,所以绝对不是飞升宠物。

除了爆料推测自己是新手宠物的机智小伙伴,我个人认为这个“熊小竹"”也可能是稀有野兽或者神兽。这是因为他的造型,作为一个基于《国宝》的宠物,背景很强,造型可爱。就像我们之前看到的“孙小圣”和“小绵羊”一样,他的造型很Q萌,很有可能他在看施动作的时候有特殊的技巧。

新手宠物一直是游戏中最喜欢的一种宠物。第一是因为实力比较强,无论是一厢情愿的携带“剑气”这种强大的群体攻击技能,还是小昕携带“守护生命”这种特殊技能,都可以帮助我们在游戏新手期快速升级。除此之外,新手宠物还有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萌,突出了这些新手宠物无论是造型还是首饰设计上的可爱。

随着《神武3》手游新内容陆续上线,游戏中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游戏,尤其是宠物系统。前段时间游戏开辟了飞升游戏,相应的也引进了三只飞升宠物。不久之后,为宠物增加了“血液系统”,通过属性和技能的提升,进一步强调了宠物的战术地位。作为我们日常游戏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推动力,无论是新手宠物还是后起之秀宠物,它都让我们的选择更加多样化。

话说回来,你认为小竹熊是什么级别的宠物?另外,“熊小竹"是熊猫家族的新成员。对于选择白作为游戏角色的人,你会考虑“熊组合”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