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3》手游新时装上线!谁是最帅“执金吾”?雪千寻依旧可爱

2021-03-16编辑:jackey
前段时间《神武3》手游爆出全新时尚“执金吾”的消息,吸引了不少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的小伙伴,因为“执金吾”这个名字有典故。西汉末年,汉光, 刘秀,武帝还是一个草根阶层的时候,曾

前段时间《神武3》手游爆出全新时尚“执金吾”的消息,吸引了不少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的小伙伴,因为“执金吾”这个名字有典故。西汉末年,汉光, 刘秀,武帝还是一个草根阶层的时候,曾经看到过执金吾旅行。他们都是精力充沛、气势磅礴的皇城保卫者,同时,同样在战斗中杀敌的勇武,也为这种气势所折服,他立刻说出了那句著名的“官至执金吾".”从此,“执金吾”也成了男人本色和优雅模样的代表名词。

既然是男人的本色,那么在“执金吾”时尚推出之后,我们来看看《神武3》手游的男性角色的表现如何。首先,展示了热血少年叶青峰的穿着效果。叶青峰手持田燕,身穿盔甲,身着“执金吾”时装,整个人物看起来更有能力。同时,这款时装的色彩采用了交替白紫,的设计,简洁优雅又不失贵气。用一句话形容:“热血少年今要去庙里,他非同一般。”

长期以来,作者个人认为楚云天是游戏中男性角色的“衣帽架”。他个子很高,对战戟很霸道。无论什么样的配色,他都能表现出一种“气”,对于“执金吾”的时尚也是如此。与别人额头上的红丝线不同,楚云天帽是他独特的发髻,与闪闪发光的战戟,有着“二郎揭真君”的气势。

除了男性角色之外,穿着这种新时尚的女性角色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比如楚碧秋。原来,在角色的性格特征上,楚碧秋这个角色一直给人的印象是女主角,而不是男主角。变成“执金吾”后,这个形象更有特色,手里拿着双环,挺有“四大名猎”。你看九里怎么敢闹事!

我不得不说,雪千寻,作为迄今为止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在设计上非常出色。因为即使雪千寻戴上这个更具男性魅力的“执金吾”,她也能散发出自己的魅力和可爱。手里拿着鞭子和一双萌萌的动物耳朵,谁会不喜欢这么可爱的宝宝呢?

除了时尚的身体,线上还有两个全新的后饰和“执金吾”一起,分别是剑形的“紫点明韵”和琵琶形的“星辉侬月”。换句话说,作者还是很期待白携带“星辉get the moon”时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

以上是这种新时尚的相关内容,其他角色各有特点,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除了新的时尚,以前的在线血液系统也进行了调整,以方便血液培养。关于新学校技能的消息将在下周的“1314”玩家大会上公布。别忘了注意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