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款回合网游如何登上iOS畅销榜前五?来看看《神武3》的“秘诀”

2021-03-16编辑:jackey
一款游戏能否成功甚至成为现象级大作,iOS畅销书排行榜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但众所周知,iOS的畅销榜永远在竞技作品手里,《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是常年占据榜首的“霸主”。所

一款游戏能否成功甚至成为现象级大作,iOS畅销书排行榜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但众所周知,iOS的畅销榜永远在竞技作品手里,《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是常年占据榜首的“霸主”。所以在这种环境下,回合制或者MMORPG网游很难进入TOP5,更何况是一款新的《神武3》手游,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好奇。它有什么魔力?

要知道,当一般轮网游或者MMORPG网游进入榜单前列的时候,都是正式上线的。在游戏公司的推动下,可以调度各种资源上榜。那么这款《神武3》手游,从出道到公测两年,内部公测和官方公测,是如何在一年内41次重回TOP5,进入TOP10榜单的呢?

答案其实就是 《神武3》 手游这段时期一直发力的组合拳。

首先,最近发布的新内容非常有效。第十一学校,——“武侯House”这次上线,具有很强的局部攻击性,很强的血线压制性,以及抑鬼封绑的战术策略,对新玩家、老玩家、终端玩家、手游玩家都很有吸引力。包括新派的新人物——,《明无夜》《罗清夜》,都是艳丽肉眼可见,无论是造型还是强大的法律伤害。

除了新的教派和新的角色,政府还推出了两套新衣服“武侯玄寂”和“羽扇伦围巾”,并推出了一种新的宠物“熊小竹”,一种新的时尚“智金吾”,一种新的坐骑“喵卫士”,以及几个新的礼包。这么“沉重的打击”,队员们的身体真的很老实。

其次,《神武3》手游除了不断创新游戏内容外,也非常重视跨学科发展。结合音乐、美食、综艺、传统文化等不同领域,继续输出新的“游戏”文化内容,通过打造综艺节目、节日热点、音乐节等方式传播《神武3》 IP、《神武3》引导的国风文化,最终挖掘更多领域的潜在用户,保持游戏本身的澎湃动力。

通过这些组合出拳,《神武3》手游不仅能长时间保持热度和活力,还能在每个关键节点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这样一款回合制的精品手游能几次到达TOP5的榜单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