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3》加强之后的无名谷,这次表现如何?

2021-03-16编辑:jackey
11月22日,电脑版多益游戏《神武3》正式上线新校。 这个新教派的名字叫无名谷 在传统武术界,被称为“无名”的人往往不是普通人。比如《天龙八部》无名老僧,他以绝世高手的身份出现,

11月22日,电脑版多益游戏《神武3》正式上线新校。

这个新教派的名字叫无名谷

在传统武术界,被称为“无名”的人往往不是普通人。比如《天龙八部》无名老僧,他以绝世高手的身份出现,轻松制伏了慕容博和萧远山,再比如《风云》无名名。实力已经到了“天剑”的境界,剑气功力又帅又厉害。

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以霸气为名出现的“无名谷”很快成为众多玩家嘲讽的对象,获得了“欢乐谷”、“杂技谷”、“寂静谷”的称号。

玩家不仅非常关注新学校,而且对新学校的实际表现也有更高的要求,他们渴望官方技能进一步加强无名谷

官员们也迅速做出了回应。11月29日,无名谷学校的技能进行了调整,一些技能得到了加强。

作为官方小儿子,无名谷?是一所怎样的学校,最新调整后疗效如何?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对无名谷的最新评价

门派定位: 《神武3》 唯一全角色开放门派 高输出+长续航

神武3的新角色闫贵兴是《神武3》中的第十三派。这所学校肩负着守护混沌之印的伟大使命。为了防止混沌兽的力量被人觊觎,无名谷的祖先远离尘世,隐居了几千年。在11月22日的更新中,谷主姬长歌,终于下定决心,带领无名谷正式回归人间,与各大门派一起镇守三界。

无名谷技能“云龙三现”与新学校无名谷同时推出还有两个新角色严贵兴和羽无殇,一个新武器唐刀和一个新时尚系统。

颜桂兴是之前频繁出现的“无名氏”,是来自无名谷;的全新男性角色,羽无殇是他的小姨子,他们将撑起《神武3》的新高峰。两个新角色装备了一种新武器,唐刀,既不是简单的剑,也不是剑。作为原型严谨实用,拥有古韵独特外观的第九魔兵,可以说是新角色的最佳搭档。

另外还有两套充满英气的新时尚:《如玉生疏》和《飞天将无双》。前者属于古袍、绿袍、金饰,华丽,彰显温文风华;后者属于甲,一种银甲。两套时尚优雅帅气,这正是应该说的:生人如玉,儿子独一无二。

神武3新时尚:《如玉生疏》《飞天将无与伦比》虽然新角色和新时尚广受好评,但作为此次更新的亮点,新派无名谷似乎并没有得到大家的充分认可。

此次更新之前,人、仙、魔三界都有各自的物理输出门派,各具特色:万兽岭物理群第二能力最好,天策单点杀戮最强,天宫拥有全方位物理攻击封印和免疫功能。初登舞台的无名谷,只能在有新特色的江湖上立足。

神武三大教派的官方特征显然考虑到了这一层。它给出的无名谷是:输出、耐力、救生相结合,灵活多变的物理输出教派;此外,无名谷第一次对所有角色开放,成为人类、神仙和恶魔三个领域的所有角色都可以崇拜的唯一学校。

无名谷被加上了吸血技能,他的救命能力无疑强于其他物理学校,这也证实了当局并不打算把无名谷变成万兽岭、天策,那样的暴力输出学校,更重要的是,他们朝着稳定输出、辅助攻击的方向发展了无名谷。

及时加强:多个门派技能全面优化

11月29日,官方对上线一周的无名谷进行了调整,主要是对多个门派的技能进行了全面调整。

调整技能如下:

天刀破阵

使用天刀破阵;时增加攻击力

迷恋上帝

提高攻击力和使用闭塞神增加的伤害效果;

北斗七星转动,恒星移动――时间的流逝

使用复制的法术时,伤害会根据自身和攻击者的攻击力和最大精神力量计算;能量从5调整,可以在第一轮战斗中使用;

跃入云端

增加技能速度和移除能量需求,减少40%伤害结果;

云龙三现

先加一只攻击敌人几率较高的宠物,移除击倒目标后获得反阻挡状态效果;

迟月破击

“晚月”状态由无增益状态调整为用神攻击“晚月”状态下目标的状态,可以连续攻击两次,连击后状态消失;技能率从50%调整到100%,能量需求从4调整到5,可以在第二轮战斗中使用;

迟月破击

“晚月”状态由无增益状态调整为用神攻击“晚月”状态下目标的状态,可以连续攻击两次,连击后状态消失;技能率从50%调整到100%,能量需求从4调整到5,可以在第二轮战斗中使用;

移动刀片

调整进入第一轮战斗;

池晓二世

由使用虚影爬云后返回1点能量的几率变为使用虚影绕星移动后返回1点能量的几率。

1)日常攻击技能加强

在这次调整中,加强了天刀破阵、谷神等日常攻击技能,提升了攻击力。

天刀破阵是早期球员最擅长的技能之一。作为一项基本攻击技能,天刀破阵可以物理攻击两个敌人目标,而不受反冲击和反击的影响。之前有玩家吐槽,没有攻击加成。天刀破阵没有婴儿那么好。

神武3 无名谷技能更新后,天刀破阵, 天刀破阵额外增加了攻击力;也增加攻击力和姑神。根据玩家更新前后基本技能伤害值的记录对比,更新后天刀破阵的平均伤害值提高了10.6%左右;咬合的平均伤害值提高了25%左右。我相信无名谷球员在日常工作中会比以前节省很多精力。

2)加强斗转星移技能地位

这是无名谷:非常独特的技能,它可以物理攻击目标,并且第一次对任何攻击或法术免疫,并在下一轮获得使用法术的权利。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很新鲜的玩法,一边“偷”对方的法术。但在早期发射后,由于伤害主要是根据玩家自身的攻击力和精神力量来计算的,所以使用效果并不明显。

这个调整改变了星星伤害值的计算方法,也可以在第一轮使用,可以说是一个增强,让这个技能在战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但同时也增加了使用该技能的能量点,使得玩家在战斗时需要做出更好的节奏规划。

无名谷斯奇尔转向3)增加攻击速度

上升到云的速度增加了,能量需求也减少了。同时,迟月破击改为连击技能,使得无名谷的攻击更有效率和威胁性,在日常任务和PVP中有更多的空间。

无名谷技能迟月破击3、门派未来:物理辅助的定位没变 拥有更多发挥空间

通过这个变化,可以看出官方没有强化无名谷没有大脑的身体攻击能力。秒-2技能的攻击力虽然有所提升,但并没有破防。并没有利用其他高输出门派,基本不可能通过物理输出来碾压对方。另外,秒三技能仍然受到能量点的极大限制,秒三技能先攻击对手宠物的几率更大,可以说是再次成为无名谷的物理助手位置。

无名谷技能面临1)目前使用的天刀破阵和神应该基本满足日常任务的需要;

2)第一轮“斗星”可用,伤害增加。如果技能被“偷”好了,玩家可以在PVP中领先;

3)顾神配合强化分心,结合连击和加速效果,相信构成不小的威胁;

可以说,政府通过调整明星、增加连击技能、提高技能率,为无名谷在其他领域的发挥腾出了更多的空间。这将是一个在玩的时候有更多新体验的学校,也会考验玩家的操作。

在得到政府更多的支持后,无名谷在未来的确是一个强大的存在。特别是对于不喜欢暴力输出无脑秒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可以好好学习的学校。

目前《神武3》电脑版已经全面调整了游戏的战斗平衡,涉及到学校技能、带魔法的新武器发射、特效、占卜效果等各个方面。天策, 凌霄天宫,镇元五庄, 东海龙宫等门派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加强。此外,对无名谷基本攻击能力的加强,使得整体门派更加均衡。目前可以在游戏中半价转到其他学校。想尝试其他学校的玩家不要错过机会。

据悉,《神武3》官方后续也将针对更多大众玩家推出新的回合制电竞系统。《神武3》电脑版在转基电竞中积累和沉淀了成熟用户,“神武"之战”系列赛事和“全明星排位赛”的人气并没有减弱。现在政府想继续打造一个能让更多人气玩家参与的电竞赛事,让普通玩家也能站在赛场上为门派而战。相信会在玩家中掀起又一波电竞热潮,意料之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