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花形又一次增强,高砂被制裁、阿神调整

2021-03-16编辑:jackey
你好,君安,夏菌报道 新版的玩家调整官方已经发布,涉及到很多玩家,很多都是玩家经常讨论的,所以我们来看看这一轮。 1、花形 技能【抢篮板】提高篮板范围,步幅距离,可用范围,投

新版的玩家调整官方已经发布,涉及到很多玩家,很多都是玩家经常讨论的,所以我们来看看这一轮。

1、花形

技能【抢篮板】提高篮板范围,步幅距离,可用范围,投掷速度。

赋【漂移射击】提高射击速度,【落地反击】提高反应速度和使用范围。修正了玩家命中提高,大招能量上限不降低的问题。

花形应该算是游戏中最尴尬的玩家之一了。从出道到现在,并没有改变花形的局面。所以这一次官方下了狠手,直接全面推广了花形。如果这样的花形后续还是弱,那么.恐怕得重做了。

2、鱼柱高砂

不同于花形冷。鱼柱和高砂不久前在体育场很受欢迎,而且各有千秋。这次做了一些调整。

天赋扣篮传球动作时间增加,天赋拦网传球判断提高。

鱼柱的强项之一是扣篮,可以骗过对方的拦网,然后把球传给队友,让他们上篮或扣篮。现在这个动作时间增加了,也就是说防守球员有机会做出第二次拦网。但是鱼柱盖帽传球触发的概率更高,应该很强,但是可能被高砂骗了

高砂快抓不会被拦截的问题所固定,没有干扰的快钩问题会被固定。优化超级挡拆的自动转向,缩短闪挡距离,增加瞬切持续时间,缩短跳跃反射的位移距离。

高砂进攻能力已经被制裁,后续快扣快勾以后都不用了,风险会进一步增强。然而,高砂在篮下打球和应对的能力得到了增强。我们之前提出的闪烁问题在这里进行了优化,让我们可以指出闪烁,依靠这个天赋实现优势卡位置,在潜力上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3、阿神

阿神,【超级三分】投篮速度提高,【突破投篮】距离减小,【瞬间跳投】速度加快,【完美连接】前位移距离减小,【完美连接】预备动作增加,从而提高了球员无球跑动的速度。

阿神既有优点也有缺点。许多技能的速度提高了,但是移动的距离变小了。需要实战才能知道好不好,但给人感觉还是不乐观。

4、大前锋

池空晃投篮速度提高,技能键抢断速度提高,失败率降低,闪封位冷却时间增加。

福田高抛的命中率提高了,拦截BUG也修复了。长谷川封锁触发概率和技能[攻击性]翻转概率增加。

池上进攻能力有所提升,也就是后续有机会独立得分。但是蟹步的冷却时间增加,所以这个防御能力会下降。福田增强了高抛的能力,长谷川增强了阻挡能力。这两个后续可以主要发挥。

5、其他

鱼柱的【抓转】距离和速度增加,【跑挡】挡距增加,【运球加速】持续时间增加。防守能力提升,进攻方面略有增强,具体效果还有待观察。

的“打败战斗机”触发概率、“突破传球”动作速度、“极限后退、突破后退”出手速度、大招摆动概率【连续】提高。

菜虚坤也迎来了一波增强,进攻能力更加灵活,更快的出手速度也意味着更难被挡。

高砂修正了错误的投篮不能传给福田村雨的错误,提高了球的距离和高度,增加了他身后抢断的角度,提高了空位的命中率。荒木也增强了,后续会有更强的配合和反击能力。

有人高兴有人难过,整体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但是高砂的复辟会给其进攻带来很大的制裁,以后不可能肆无忌惮的偷钩。然而,随着高砂,的闪烁优化,后续高砂的牌位可能会变得特别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