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销量突破450万套捐款累计超过50万美元

2021-03-15编辑:辉
制作《这是我的战争》和《冰汽时代》的开发商11bit Studios今日(4月4日)宣布,自2014年11月14日发布《这是我的战争》以来,整个平台累计销量已超过450万张

制作《这是我的战争》和《冰汽时代》的开发商11bit Studios今日(4月4日)宣布,自2014年11月14日发布《这是我的战争》以来,整个平台累计销量已超过450万张,游戏慈善DLC收益捐赠给《伊拉克战争中的儿童》的金额已达50万美元。

《这是我的战争》是一款受萨拉热窝围城波斯尼亚平民生活经历启发的游戏,玩家用自己独特的画风描述各种平民在战争中的生存。玩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饮水和保暖,为了生存做一些不道德的事情。对于游戏本身,玩家要在自己的掩体内收集制作工具的材料,升级工具平台扩大制作类型,与交易者进行交易,选择是否向前来求助的人伸出援手。玩家都是平民,没有战争经验。每个人对战争的容忍度都是有限的。你需要时刻关注他们的心情,这样大家才能平安度过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因其深刻的主题和有趣的游戏性获得了大量的游戏奖项,并登陆了PS4、XboxOne、PC、Switch和移动平台来支持简化的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