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卖出450万套,《这是我的战争》慈善捐献已超过50万美元

2021-03-15编辑:辉
《这是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是一款由波兰,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出品的2d水平战争游戏,于2014年11月14日发布。NS版本于2018年11月发布。

这是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是一款由波兰,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出品的2d水平战争游戏,于2014年11月14日发布。NS版本于2018年11月发布。

11 bit Studio最近公布:《这是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自2014年发布以来,全球跨平台销量已超过450万台。同时,该游戏已经通过战争儿童慈善DLC捐赠了50多万美元。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平民而不是士兵,他们生活在战争肆虐的城市。玩家必须在城市的废墟中寻找食物、武器、零件和其他可用的物品。当然,大部分城市的废墟里还有其他幸存者。有的幸存者很友好,有的很邪恶,有的根本不关注玩家。玩家可以选择帮助或者忽略那些幸存者,和那些幸存者进行物资交易。玩家也可以杀死那些幸存者,掠夺他们的资源。唯一限制玩家的是他们的道德约束。

据官方消息,全球《这是我的战争》玩家数量最多的地区在美国,而市场最小的地区是澳洲以外的领地圣诞岛,这个135平方公里的岛屿当地人口只有2000多,但至少有一个玩家拥有《这是我的战争》。

此外,官方还宣布《这是我的战争》手机版的独立剧情章《父亲的承诺》即将上线,值得拥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