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波兰政府将《这是我的战争》列入教学推荐清单

2021-03-15编辑:辉
近日,波兰, 教育部,政府指定11位工作室著名的反战生存游戏《这是我的战争》为官方推荐电子教材。

波兰,政府曾经在家里为学生配置《我的世界》服务器,再次将电子游戏作为教育的一部分。近日,波兰, 教育部,政府指定11位工作室著名的反战生存游戏《这是我的战争》为官方推荐电子教材。

波兰,总理马特乌什莫拉六世茨基,宣布,波兰,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开发的《这是我的战争》将被列入波兰社会学、伦理学、哲学和历史学专业学生推荐书目,从9月起,学生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套《这是我的战争》游戏。

11 bit Studios的Grzegorz miechowski表示,虽然游戏早已被证明是数学、化学等学科的教学工具,但他并不指望《这是我的战争》会被纳入国家官方教材。他很自豪11位工作室能为波兰,的文化和教育世界做出贡献,这对全世界的游戏开发者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