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午报:《这是我的战争》厂商再推慈善DLC;糖豆人加入老滚5

2021-03-15编辑:辉
1、《这是我的战争》厂商再次推慈善DLC,100%收益捐赠 2、《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 中文版将同时登陆个人电脑和交换机平台 3、.MOD作者无所不能,糖豆人加入了《上古卷轴V》。

今天的新闻是:

1.《这是我的战争》厂商再次推慈善DLC,100%收益捐赠

2.《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 中文版将同时登陆个人电脑和交换机平台

3.MOD作者无所不能,糖豆人加入了《上古卷轴V》

4.《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个人电脑版本发布时间宣布,暂时锁区, 国区

5.两部好评如潮的优秀作品都表示欢迎打折,《Ori》 《帝国时代2》两次打折

《这是我的战争》厂商再推慈善DLC,收益100%捐赠

早在《这是我的战争》年,11 bit工作室就推出了慈善DLC为战争中的儿童筹款,他们发布的这款独立游戏《莫塔守山人》也推出了慈善DLC 《尖牙利爪》,并将所有收入捐给国际人类进步协会。

在《尖牙利爪》 DLC中,主角的家将开辟一个全新的区域,容纳前来避难的动物,包括孔雀、小鸟、小鹿等可爱的小动物,为它们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玩家还可以在这一区域用零食喂它们,与动物玩耍互动,欣赏制作团队设计的生动动画。同时,动物还在玩家对战时提供移动速度、经验提升等加分,让冒险之旅更加轻松。

《莫塔守山人》是一款具有温和Roguelike元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控制一个英雄家族在随机场景中抵抗邪恶的爪牙。永久死亡是没有惩罚的,这个工作可以自由切换角色,灵活面对不同的挑战,包括任务、装备等各种随机元素。

《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 中文版即将同时登陆PC和Switch等平台

昨晚荣耀Tekumo正式宣布《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将于12月10日在Switch等多个主机平台正式上线,游戏发布时中文中文内容同步更新。

《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中,新增的“地理优势”系统会给每个省份添加不同的地理优势,根据不同的加分点捕捉相应的身份成为玩家在玩游戏时需要考虑的一部分。海外城市的加入,不仅让玩家可以选择与他们战斗或者建立友谊,也拓展了游戏领地。这也给了球员与罗马, 印度和其他国家进行贸易的机会。同时加入了新的霸权模式和“个性”“战术”元素,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深度。

除了单独出售的新收藏游戏,已经拥有原始版本的玩家还可以购买额外的内容包来升级到增强版本。另外,这款游戏未来会有更多DLC内容,包括剧本、武将等丰富内容。但广荣特库莫并未发布更详细的信息。

MOD作者无所不能,糖豆人加入了《上古卷轴V》

最近很火的综艺比赛游戏《糖豆人:终极挑战赛》,可以说是在玩家中刷起了存在感。当玩家想象未来游戏中会加入什么样的联动皮肤时,MOD作者率先将果冻豆带入其他游戏。

一个MOD作者M150在《上古卷轴V 特别版》加入了这些彩色的果冻豆人作为追随者。玩家可以携带多达十种颜色的胶冻豆在天际省,冒险,游戏中的障碍物也被胶冻豆人当作武器挥舞。可爱但很有攻击性的甜豆人给《上古卷轴V》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笑”结果。

目前这个MOD已经在Nexus上发布了,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一下~

《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个人电脑版本发布时间宣布,暂时锁区, 国区

以日本道济为背景的游戏《如龙》系列以其独特的设定和出色的剧情安排吸引了大量对题材感兴趣的玩家,该游戏将于11月13日正式登陆PC和Xbox平台,让更多玩家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

在这个宣传片中,官方向玩家介绍了可以在游戏中以非常快乐的形式玩的职业。包括厨师、音乐人甚至偶像或者莲花官员在内的20多种职业在这个视频中向玩家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战斗方式,无论是被吉他打在头上,还是被舞者掀翻,还是被一堆偶像屋攻击,对反派来说肯定是不舒服的。

《如龙7》,游戏的战斗模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第一,这个系列是动作冒险游戏,但是这个变成了角色扮演游戏,战斗模式也变成了指令系统。虽然和系列风格不符,但是有趣的打斗还是让很多老粉丝对这部的变化非常满意。

这次推出的《如龙7》版本针对的是美, 欧,Steam在暂时锁区, 国区,不清楚未来是否会支持中文。期待这项工作的PC玩家可能要等后续公告了。

两部好评如潮的优秀作品都表示欢迎打折,《Ori》 《帝国时代2》两次打折

从今天中午12点《帝国时代II:决定版》和《精灵与萤火意志》开始,微软,发布的两款游戏在苏果开始限时优惠。

《帝国时代II:决定版》在这次优惠中打了25折,所以只需要74元。在这部在游戏史上扮演着重要角色的作品中,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形式体验人类几百年的历史,几百个小时的单机对战极大地丰富了游戏内容。

这款游戏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但农耕或筑城等休闲游戏也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决策版和原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玩家会有机会回顾重绘的动画和地图,感受4K分辨率下建筑坍塌的影响。

《精灵与萤火意志》打八折,折扣价72元。这是一个银河勇士魔鬼城游戏。玩家将操纵小精灵奥瑞再次踏上冒险之旅。在这个游戏中,战斗内容得到了极大的拓展,各种武器和能力的加入,让奥瑞的旅程更加精彩。随着战斗能力的提升,各种boss都在等着玩家来挑战。在一个比以前的游戏大几倍的世界里,探索并拯救威胁这片土地的危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