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拯救鬼童丸计划

2021-03-12编辑:jackey
说一下思路吧:这套靠的是鬼童丸ssr“恐怖”的压场能力和“优质”的三勾战斗牌来作为致胜手段。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情缘百挂一个谁都能行。

说一下思路吧:这套靠的是鬼童丸ssr“恐怖”的压场能力和“优质”的三勾战斗牌来作为致胜手段。为什么打引号呢,因为其实说恐怖也就那样,会复活的11-10(两觉醒)大怪。说优质也就那样,+3就是单卡13打点加占卜好了的话就是23点。

每日一个送命小技巧,鬼童丸ssr自己回合复活可以再占卜3,别人回合复活没法占卜。

再一个送命小技巧,开局除了鬼童丸觉醒什么都不要留。多留一张你的鬼童丸三勾就少+1+1的buff,多留两张你的鬼童丸三勾就基本上排不上用场了。

前期如果没有鬼童丸的觉醒请送鬼童丸上路,一勾永远不要先点鬼童丸,如果先手开局最左边是鬼童丸那就等着一勾鬼童丸自己给你凑够otk组件吧。(然后换走你所有前期过度牌。)planB是都要在一起把鬼童丸牌塞回牌库,planC是缘结神养鬼童丸。百目鬼ssr我甚至不想带了,真的有用吗?

我试过挂追月,其实也是不错的但是抗快解场能力实在不如百目鬼,2-4的身材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追月神可以提供这卡组几乎没有的瞬发位,对otk帮助也很大。不过三勾站一个“辛辛苦苦”养出来的大哥鬼童丸还是挺爽的,有ssr形态怎么样都不会被解掉(注意兔子)。记住这套牌是三勾第一回合压场,第二回合otk,然后去拯救大兵鬼童丸吧。真的越说越惨,不说了。

发泄牢骚

最后是我的牢骚:鬼童丸意义不明的被动和卡牌设计真的要逼疯我了。三勾两张牌明摆着给你打斩杀otk用的偏偏效果都要求牌库里有鬼童丸的牌,你鬼童丸的被动自己滤那么开心我怎么给你变出来你的牌啊气死我了。

基本都是我给都要在一起塞回去或者追月神般若塞回去,合着鬼童丸自己就是个三勾白板再起不能的残疾人咯好家伙。要不是我莫名其妙抽了俩ssr谁来拯救这个自相矛盾的残疾人啊我真的服了我居然还拿他打了这么久期间不知道多少次换走我的舍生换走我的奶有时真的会血压升高怀疑是不是我这边这个内鬼才赢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