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功夫特牛」深红剑,点击停不下的解压手游

2021-03-16编辑:jackey
本期推荐两款点击休闲解压的手游,玩起来很爽。 (一)【我功夫特牛】 【我功夫很厉害】这款手游刚上线的时候我就关注了。玩了之后感觉很不错,但是当时这个手游没有安卓版,

本期推荐两款点击休闲解压的手游,玩起来很爽。

(一)【我功夫特牛

【我功夫很厉害】这款手游刚上线的时候我就关注了。玩了之后感觉很不错,但是当时这个手游没有安卓版,所以不推荐。

后来这款手游突然流行起来,好像所有的主播都在推荐,所以我没有跟风推荐。现在这个游戏有点冷门了,所以这一期我就提一下。

游戏的画风是简笔画风格,主色调不丰富。不过这个【我的功夫特牛】和其他棍图式游戏类似,也是重在动作流畅,打击迅速。有了攻击的特效,玩起来很有意思,很解压。

游戏的另一个优点是操作简单。玩家只需要操作点击左右方向,人物就会自动攻击技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可操作性。玩家通过操作可以避开敌人的技能和普通攻击。

在制度修炼方面,我们看到了《弓箭传说》的一些影子。在关卡中升级后,可以从三个技能中选择一个,对主角的攻击大大提高。不仅有属性加成,还有多重攻击操作。主角会遇到随机特殊事件,得到武器和武功秘籍等。刚开始玩的时候觉得很随意。

战斗结束后,玩家可以通过关卡中的资源来强化自己的属性,建造装备,武器等。来提高他们的数值,然后通过障碍。所以后期游戏的重点从操作变成了开发数值,所以也有很多氪金点,也有很多广告穿插在游戏中,比如战斗复活,提高攻击力等等。如果球员们想在没有氪金,的情况下踢球,他们仍然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不过估计没几个玩家愿意在这个乍一看的小游戏里玩氪金,需要解压的时候可以玩。

(二)【深红剑】

这个手游是小游戏,但是看美术是很一般的像素风格,没有什么牛逼的特效和动作,一般是独立制作水平的手游。

玩法也很简单。主角可以在屏幕上自由移动,攻击不断出现的敌人,守护巨大的绯红剑。绯红剑相当于塔防游戏中的基地,有血量的限制。如果被敌人炸开,即使失败,也要重新开始突破。

每次突破一个关卡,都会获得一些装备、技能、资源的奖励。装备可以增加主角的属性,技能可以定期发射攻击性弹幕,结界有很多怪物,玩起来会觉得很爽,有割草的感觉。

游戏级别不直,但是分支很多。每次失败后,玩家可以保留自己的装备,提升自己的属性,所以玩家会越来越强。所以后续玩家可以选择难度更高的关卡来打,当然会有更多的奖励。

要说这款手游前期玩起来很有意思,感觉很解压很爽,后期感觉很普通。突破期间会偶尔提示玩家看广告。至于其他可怜的氪金,估计是支持开发商的性。

偶尔玩一次游戏挺好玩的,但是一直玩有点重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