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实况足球手游门将哪家强?多数据综合对比四大门将!

2021-03-15编辑:jackey
说到足球直播比赛中的守门员位置,很多人会选择一些性价比高的球员。所以,在本文中,我们将从数据和实力两个方面来看哪些门将能够赢得球员的青睐。 奥布拉克,大概很多球员都

说到足球直播比赛中的守门员位置,很多人会选择一些性价比高的球员。所以,在本文中,我们将从数据和实力两个方面来看哪些门将能够赢得球员的青睐。

奥布拉克,大概很多球员都会选择这个门将,原因很简单。他身体接触良好,弹跳能力极佳,是门将属性方面的最佳搭配。对于一些喜欢拖点球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好处。他的扑点能力真的是AI上了就能轻松拯救。正因为如此,许多球员会选择奥布拉克作为守门员。

阿利松是许多球员的第二选择。优秀的脚力和良好的身体接触是他成功进攻和挽救危险的关键因素之一。许多前锋在遭遇阿利松攻击时无能为力。虽然他们没有扑出点球的技术,但他们也有出色的弹跳能力,所以扑点球没有问题。建议不需要教练模式,手动联盟模式完全没问题。再加上优秀的门将技术,无论如何,都没有损失。

卡恩,这个可怕的名字,实际上意味着在游戏中的一点点退缩。进攻方面,卡恩完全不怕任何人的身体碰撞,尤其是组织手掷或者大脚开球,一点都不亏。凭借完美的守门员技术,卡恩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一定的发挥空间。

迪达在比赛中最喜欢的防守方式是进攻。他能正视身体对抗,挽回危险。他在现实中也很踏实,能打乱对手的前锋。然后,出色的球门线技术是他在众多球员中可以选择的第一选择,性价比高。

与四名球员的技术相比,阿利松只需要向门将扑点,学习,后者更实用。如果他想让奥布拉克变得更强,他可以学习战斗精神。然后,如果卡恩说,他认为反弹是一个严重的伤害。在扑点,球只能在教练模式下使用,但手动模式仍然是一个缺点。说实话迪达,个人还是不建议首发,因为他只会进攻,比其他三个门将还是差了点。

这里推荐一下奥布拉克扑点模式,学了扑点之后还是挺实用的,几乎是精准的,状态也挺好的。跳得好确实能弥补身高的不足。阿利松在进攻脚感和微妙的程度上是舒适的,所以他可以在自己的门口玩花。当然,当他被全场紧逼的时候,他会忘记的。没必要那么嚣张,就是娱乐和找乐子。

卡恩的优势就更明显了,就是近距离投篮,你感觉自己是要进去了,但是你被救了,这真的让你没有办法。迪达仍然不推荐它。你要学的技能太多了。不然学完了为什么还买传奇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