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实况足球手游:阿利松和德赫亚谁更强?英超进攻型门之间的PK!

2021-03-12编辑:jackey
作为英超双红俱乐部的两名守门员,阿利松和德赫亚是技术流的代表,他们多次送出精彩的扑救。自然,很多粉丝都比较这两个人。当然,在足球直播比赛中,球员肯定会比较两个人,

作为英超双红俱乐部的两名守门员,阿利松和德赫亚是技术流的代表,他们多次送出精彩的扑救。自然,很多粉丝都比较这两个人。当然,在足球直播比赛中,球员肯定会比较两个人,说他们公平合理,说他们合理。我们通过数据对比一下两个人的差异。

在比较了这两个人之后,发现阿利松有绝对的优势。他能够用大脚给前场队友送出致命传球,帮助队友获得进攻机会。优秀的身体接触让他敢于正视身体对抗,优秀的跳跃能力让他在空控能力上有优势。另一方面,德赫亚不擅长非门将属性,这让他在使用门将的感觉上有点吃亏。

在足球直播比赛中,双方在守门员属性上都是顶级的,都是守门员级别。我们来看看两个人在手感上的区别。阿利松在投分方面还是很实用的,能做出很多极限扑救,手感很好。

然后像这样难度较大的侧身跳水扑救也做出了非常精彩的动作,提前预测的能力非常高,所以他选择了不攻不守的扑救。这种节省速度也让C罗很无奈。

出色的进攻和对时间的把握使阿利松总是做出第一判断。即使速度极快的奥巴梅杨,也帮不了他。可见他防守时承担了很大的覆盖面积。

角球防守扑救,让阿利松封神,救一个胜者。阿利松怎么会不喜欢呢?德赫亚的扑救总是赏心悦目,以至于极致的凌空抽射和侧击仿佛看到了德赫亚在真正的联赛中的出色表现。

德赫亚的造气能力也是必须的,它总能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然而,德赫亚没有遭受任何空气制造效率的损失。德赫亚救球不仅限于救球,还包括持球。这个技巧也是我通过多次实践发现的一个特点。他出色的抓球能力,让他在扑救的时候总是想持球。不要小看这个,后期非常有用,可以快速发动反击,制造威胁。

快手该怎么办?德赫亚告诉你要提前站起来,做出漂亮的单手扑球,所以两个门将没有太大区别。个人觉得用哪一个都可以。总结一下这两个人的情况,两个人都是联盟顶级一级门将。优秀的身体素质将帮助阿利松取得很大进步,但良好的竞技状态使德赫亚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守门员之一。希望他们两个都能给球队带来出色的表现,两个门将的使用也差不多。你如何看待足球直播比赛中的这两位守门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