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梅罗联手都带不动!老E试玩实况足球手游,足球史上最黑暗一天!

2021-03-15编辑:jackey
作为一个玩“high play”的老E,再认真的游戏,也能变得笑口常开。12月4日,由梅西和C罗代言的《实况足球2021》手游正式公测。自称是足球直播老玩家的老E也是第一次在直播室参加比赛

作为一个玩“high play”的老E,再认真的游戏,也能变得笑口常开。12月4日,由梅西和C罗代言的《实况足球2021》手游正式公测。自称是足球直播老玩家的老E也是第一次在直播室参加比赛。

有人说“老E”这个称号真的不是空穴来风。早在2015年,在“老E”出品的视频《有趣的BUG合集04》中,足球直播中就出现了很多有趣的BUG图片。作为一个多年的鹅粉,还能记得拿着这些图笑得前仰后合。

随着时间的推移,今的游戏越来越好,游戏中类似的bug越来越少,不可能重现当年的著名场景。但这一次,老E又回到了《实况足球2021》手游的怀抱,让很多观众期待。

比赛正式开始前,老E在直播室夸道:“我的足球技术很强!一脚能打十尺!今晚我把话放在这里,今晚所有人都要被我打!”想尽最大努力的工人必须首先磨快他们的工具,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他们必须首先安排部队。作为一名活的老球员,老E阵容里不仅有C罗、梅西、王坐镇,中场还有古利特这样的传奇巨星。这个三合一的明星阵容,平时好像在这款游戏上很努力!

正式进入比赛,老E还是信心满满:“就算是50分的选手,在我手里也能打90分。这个游戏讲的是技术!”果然,在比赛的40分钟里,老E成功的用梅西精彩的投篮带领电脑!

结果老E输了两分钟,比赛进行到45分钟的时候,老E的门被电脑打破了,比分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

最后直到游戏结束,老E又没能和电脑拉开比分差距。赛后老E看着任务说,别说3分,连我一分都拿不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老E手下的C罗,似乎中了毒,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黑暗的一天。球的保持时间从不超过5秒。如果远离欧洲,的C罗,知道游戏里有人可以这样玩他,我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样的表情。

不过看起来《实况足球2021》手游的AI难度确实还不错。虽然老玩家“老E”的称号可能有些水分。而AI球员作为足球比赛最重要的部分,积极主动灵活的战斗和跑动,极大的恢复了球场上的真实情况,给老E的比赛增加了很多难度。到了足球直播环节结束,老e公司原本胜利后要送的礼物都发不出去了~

甚至在最后的水友比赛中,老E上半场被水友以5:0击败,直接导致老E陷入自闭症,比赛还没结束就羞愧退役。看来FLAG是站不起来乱糟糟的,确实卧虎藏龙水友!

老e说晚上要继续练这个《实况足球2021》手游,下次再来!《实况足球2021》手游刚公测,为什么不赶紧进游戏让老e一起感受游戏的痛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