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之伊,手工制作刀剑乱舞鸣狐面具平面图纸解析分享

2021-03-12编辑:jackey
各位。我说好的统一格式,还没想好,哈哈。既然没想过,那就先聊一聊。嗨,你吃饭了吗?我在吃饭。什么?你还没吃饭。吃土?很好吃。 不吃就不给你看图纸,呵呵 你听过一首歌

各位。我说好的统一格式,还没想好,哈哈。既然没想过,那就先聊一聊。嗨,你吃饭了吗?我在吃饭。什么?你还没吃饭。吃土?很好吃。

不吃就不给你看图纸,呵呵

你听过一首歌吗,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好吧,你赢了,文明社会,别这么暴力。快来,这是面具的分解图:

什么?我不明白,让我转过身:

是不是瞬间就清楚了。有一个小窍门,就是根据这个侧面的弧度来印版。正常弧度有点大,要拉长。弧度越小越好贴。试几次。视频已经很详细了。不懂可以多看几遍。这次用料简单:只用3mm eva,黑漆,金色亚克力。复制没有什么深刻的,只是切线和表面挖沟。很简单。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成为一名从业者。这次直接用a4打印图纸就行了。别问我多大了。打印好,做大做小,适当修改。你是最棒的,可以的,呵呵。你可以参考完整地图的常规掉落:

那么,你听过当当的歌吗,当当当当当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