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良笑社宣布二次再版《刀剑乱舞》三日月宗近粘土人

2021-03-12编辑:jackey
《良笑社的好微笑》公布了其著名的《泥人系列》第511期,这是在过去三天里从著名的《刀剑乱舞》页面之旅中第二次转载。官方计划于2021年8月发布,在中国售价262元,在日本售价3

《良笑社的好微笑》公布了其著名的《泥人系列》第511期,这是在过去三里从著名的《刀剑乱舞》页面之旅中第二次转载。官方计划于2021年8月发布,在中国售价262元,在日本售价3889日元(税前约242元)

三天住在粘土附近的人的总身高约为10厘米。作为日本“世界五剑”中最美的东西,它是名物中的名物。这三天住得近的泥人也有漂亮的服饰和月牙刀图案。虽然被玩家戏称为“爷爷”,但是他们有一张漂亮的脸。泥人还配有三个可替换的面部雕塑:“普通脸”、“战斗脸”和爷爷独特的喝茶“悠闲脸”。同时,附件还包括剑本身(可以拔剑)、茶杯、粉。

三日月宗的近似原型来自日本平安时期刀匠铸造的同名宝刀。因其美丽的外表和尴尬却和蔼可亲的姿态,成为游戏中的热门角色和“看板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