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画面美观,玩法单一,果然是随波逐流的产物?

2021-03-12编辑:jackey
《遇见逆水寒》是一款产于网易的耕作手游,其玩法主要靠收牌,按规定要求设置结婚证来通关。随着关卡的展开,各种剧情也会展开。这个游戏属于男女都吃的类型。女玩家面对五个

遇见逆水寒》是一款产于网易的耕作手游,其玩法主要靠收牌,按规定要求设置结婚证来通关。随着关卡的展开,各种剧情也会展开。这个游戏属于男女都吃的类型。女玩家面对五个男NPC,男玩家面对五个女NPC,每个人属性不同。

有四种类型的卡:赐,稀有,非凡和普通。天赐相当于橙卡,而普通相当于绿卡。性格属性分为四种:气质、天赋、武功、财力。每个级别都会有一个要求。三张结婚卡可以在关卡里携带。如果这三张结婚证的属性符合要求,就可以通关。此外,与NPC的对话也会影响后续剧情。

这个开发游戏主要是提升卡牌属性和NPC好感度,可以通过发送奇怪的物体来获得,人物达到一定好感度就可以开始故事了。每次领结婚证都可以增加体验。经过十分钟的剪辑,你的水平已经上升到了70。这个增长速度真的很快。

地图分为八个地方。剧情从三清山,开始,逐渐解开NPC和NPC与NPC之间的故事。从剧情来看,其实还不错,画面也很美,人物也很美,只是玩法确实很简单。这款手游有点类似于之前的尚云羽毛套装。相似之处不在于玩法,而在于营销。

尚云羽毛是在剑网三游戏结束后重新推出的一款手游,由于某些原因,剑网三玩家数量逐渐减少,逆水寒,也是,玩家不多。趁着游戏末流热还没有消退,我趁机刷了一波手游的存在,就像现在剑网三指尖江湖的手游一样。也是一波很大的热度,最后让人失望。

其实逆水寒手游以英雄穿越为主线展开一系列剧情的想法还不错,但是游戏中也有很多不协调的地方。你对这个最近开发的手机游戏有什么了解和思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