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靠同人图和官方叫板?遇见逆水寒最强玩家,一天一张图疯狂输出

2021-03-12编辑:jackey
对于很多爱情游戏来说,卡面画的风格是否精致是吸引玩家的关键。好看的牌会让玩家入坑,而不好看的牌也会让玩家抱怨。近日,边肖发现有玩家再次重绘官方牌面,涉嫌与官方较劲

对于很多爱情游戏来说,卡面画的风格是否精致是吸引玩家的关键。好看的牌会让玩家入坑,而不好看的牌也会让玩家抱怨。近日,边肖发现有玩家再次重绘官方牌面,涉嫌与官方较劲?

这位微博ID为‘宵月悠'是古恋手游《遇见逆水寒》玩家’的大哥。在这个以北宋为背景的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可以爱上十个性格不同的攻略。这位大玩家也被游戏中甜蜜的爱情故事所吸引,不仅入了坑,还出了很多高质量的粉丝图。

而且,这个大哥还是很有生产力的。据统计,从7月5日到现在,短短一个月,大哥就画了26张与《遇见逆水寒》相关的粉丝图,几乎是一出一张图的节奏。玩家不禁惊呼:夫人,你的肝没事吧?

其他玩家发现这位老大哥玩家的粉丝图很多都是游戏中官方卡面元素的二次创作,于是有玩家猜测老大哥是想挑战官方看看谁的图更好。

但是在边肖看来,大玩家的粉丝地图是漂亮的,但是官方的牌面是相当精致的,那么他们怎么能互相挑战呢?了解之后,边肖发现玩家觉得官方的牌面和背后的爱情故事太甜了,于是想出了用不同的风格和角度重绘牌面的主意,这样牌面里的糖才能继续!

用爱情发电重绘牌面的大玩家真的很强!前不久游戏刚更新了一张新的游戏卡脸,大哥也没闲着。光速重绘男主角之一颜武贵的双卡脸,以及玩家扮演的女主和妹子。在官牌脸里,女主与沉默神秘的颜五桂并排而坐,四周是漫天的萤火虫,意境可以满分!

这位大玩家的粉丝图,保留了夏夜萤火虫的元素,女主靠着颜五贵,所以很亲密。原本在颜五桂手里的萤火虫也到了女主手里。很多玩家说,老婆画的是官证脸的后续剧情吗?我们接受这个双份糖!

不得不说神大佬们真的很厉害。我给这个依靠高质量粉丝图和官方“挑战”的波伪官方糖!大玩家打满分,真是宝贝。希望这个大玩家以后能继续生产,让大家收获官和球迷的双重幸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