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成”遇见4399“了?策划沉迷小游戏 主线半年不出新

2021-03-12编辑:jackey
最近遇到冷水的暖心冬季活动,每日更新后即将推出。看官方发布的图片,应该和玩玩的方式差不多。虽然活动持续了长达一个月,但每周只有五个关卡,可以说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

最近遇到冷水的暖心冬季活动,每日更新后即将推出。看官方发布的图片,应该和玩玩的方式差不多。虽然活动持续了长达一个月,但每周只有五个关卡,可以说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奖项和其他活动没有太大区别,但是这个奖项里的蜡梅框很好看。

很多玩家都表示赞同这个放松养肝的小游戏。所以有玩家把会冷水归为小游戏集合,戏称为“会4399”。

这种小游戏模式口碑不错,但是冬季活动的剧情却引起了很多争议。因为还是前几年复刻的故事和复刻的信,根本没有新的故事。本来主要剧情更新超级慢,甚至半年一次。这次冬至活动是往年复刻剧情的直接,剧情党等新剧情已经断肠。

本来,冬至情节在复刻是一件好事,但这并不是政府不能拖出新情节的原因。同时推出的复刻系统“拾忆坊”似乎意味着剧情未来还会在复刻继续。希望官方能加快剧情,让收藏方极度舒服,但同时也不能让玩家寻求主线的激烈情绪消退。

这一事件的卡片和情节都来自过去的复刻,这使得大量老玩家失去了冬至活动的乐趣,真的只能把它作为一个小游戏来玩。

冬至是大宋非常重要的节日。就算故事和去年的轶闻差不多,也很不错,但是没有什么新的东西真的让玩家很不满意。很多玩家认为政府应该以更少的活动安排更多的剧情,不要只玩新卡,因为游戏本身不是简单的抽卡游戏。其实很多人都在玩剧情,但是发现谈恋爱的机会越来越少。

你喜欢这个新活动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