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版本要与跑跑卡丁车联动了?玩家:把蹦蹦整成卡丁车!

2021-03-12编辑:辉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前段时间有粉丝私下问:“《和平精英》要和《跑跑卡丁车》挂钩吗?” 当时我觉得刺激弟弟是不可能的。即使新版《和平精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前段时间有粉丝私下问:“《和平精英》要和《跑跑卡丁车》挂钩吗?”

当时我觉得刺激弟弟是不可能的。即使新版《和平精英》更新了竞速元素的玩法,应该也不太可能和《跑跑卡丁车》挂钩。

于是,刺激问粉丝是从哪里看到这个消息的。他说:“我看到一个作者爆料!”

新版本要与跑跑卡丁车联动了?玩家:把蹦蹦整成卡丁车!

为了“求真”,刺激还特意在网上搜索了《和平精英》和《跑跑卡丁车》的关键词,验证《和平精英》是否应该和《跑跑卡丁车》链接。

经过一番搜索,刺激在《和平精英》游戏主播“椰子”的视频中找到了相关信息。

如图,这是《和平精英》和《跑跑卡丁车》链接的时尚。

被披露的时尚名称被称为“卡丁车套装”。

这款时尚的主色调是蓝色,正面是《跑跑卡丁车》游戏人物“皮蛋”的形象。衣服背面有《跑跑卡丁车》的Logo。

从款式和配色来说,这件衣服确实有点像《跑跑卡丁车》。

此外,这件衣服的外观是在《和平精英》 伏地魔西装的基础上修改的,通过这件衣服我们可以隐约看到伏地魔西装的影子。

除了卡丁车套装,还展示了一个用于卡丁车跑步的降落伞。降落伞上还有一个跑卡丁车的Logo,以及开车时的“皮蛋”形象。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大概会在新版本里看到。

《刺激》之所以说《和平精英》新版可能会和《跑跑卡丁车》挂钩,主要是基于《和平精英》新版更新了相关的竞速玩法。

《和平精英》中,有很多类似《跑跑卡丁车》的场景。

比如赛道的起点,赛道的弯道提示,比赛开始前的倒计时音效,车辆通过加速区时的音效都和《跑跑卡丁车》一样。

另外,《和平精英》和《跑跑卡丁车》联动的消息出来后,玩家也纷纷留言。

玩家A:既然已经决定链接了,那就做个车辆皮肤吧。

玩家B:要不要出去玩卡丁车?

玩家C:把弹跳变成卡丁车!

玩家D:不给弹跳一张卡丁车皮?

根据玩家的声音来看,大家对“弹跳”车辆的皮肤的声音还是蛮高的。所以希望光子真的能推出一款“弹跳”的卡丁车皮肤。

最后提醒一下,《和平精英》和《跑跑卡丁车》的联动真实性还不能确定。所以我们简单参考一下,具体以游戏内更新为准。

好了,以上是《“吃鸡”新版本要与跑跑卡丁车联动了?玩家:把蹦蹦整成卡丁车!》的游戏内容。请继续关注吃鸡话题: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