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TapTap下载超30万!流星蝴蝶剑大火引老外试玩,直呼:最难手游!

2021-03-12编辑:jackey
最近网易的一款硬核手机游戏真的很难爆,在公测开始后不久TapTap上的下载量就超过了30万。这个游戏是经典的同名IP 《流星蝴蝶剑》手游。因为这个游戏太经典了,连外国玩家都尝试

最近网易的一款硬核手机游戏真的很难爆,在公测开始后不久TapTap上的下载量就超过了30万。这个游戏是经典的同名IP 《流星蝴蝶剑》手游。因为这个游戏太经典了,连外国玩家都尝试过。

作为一个资深的武术游戏爱好者,bilibili知名up高手“最帅的老外”,也下载了《流星蝴蝶剑》,自己玩。结果我在第三章玩《海岛渔父》的时候,被渔父老大教成了男人。事后,美国小弟多次表示,这款游戏难度太大,中国玩家太变态(强无敌)。

卡观的老外玩家也找了两个好朋友帮忙通关。结果两个好朋友都被老板虐待,照顾不了自己。无奈之下只能自己练习,试图通过手绘版攻略来演绎boss打法,但是上主还是被boss虐了。

其实经历过《流星蝴蝶剑》的外国人不在少数。另一个上来的东家“复兴坊”,也把弟弟拉进了坑里,他们的进度也很慢。在经历了一场艰难的通关之后,《傅》表示,这款手游应该是“世界上最难的手游”。

的确,《流星蝴蝶剑》手游版推出后,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而且《流星蝴蝶剑》中的游戏元素也很丰富,强势的武打风格更侧重于战斗本身。边肖认为这也应该是网易《楚留香》的布局侧重于大的江湖,更像MMORPG,而《流星蝴蝶剑》更注重战斗经验,PVP应该是亮点。

但是很多网友觉得昱泉国际《流星蝴蝶剑》的PC版最经典。毕竟手游版不能无限连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