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兵器谱:《流星蝴蝶剑》的唐刀与《阴阳师百闻牌》的妖刀村正

2021-03-12编辑:jackey
在古代中国,没有“唐刀”这种说法。这个名字是当代人创造的。《唐六典》说:“有四种刀系:一种是器械刀,一种是刀,第三种是横刀,第四种是奇刀。”《旧唐书》年,李嗣业,

在古代中国,没有“唐刀”这种说法。这个名字是当代人创造的。《唐六典》说:“有四种刀系:一种是器械刀,一种是刀,第三种是横刀,第四种是奇刀。”《旧唐书》年,李嗣业,这位“神通广大的将军”,记录了他的刀阵之胆:

当嗣为刀,兵破,杀十余人,阵容驻扎。前军的士兵们提着长刀走出来,像堵墙一样进进出出。

这位神剑之人是何等风采?可惜唐代出土的工具很少,保存完好的就更少了。当代人不得不设想一种以唐命名的刀具,充满对的回忆,并给出各种修复方案。《流星群侠传》构思的“唐刀”是一把直刃刀,长柄,简洁中带着一丝锋利。

在这款冷兵器的硬核动作游戏中,“唐刀”可以以重攻重打,破盾效果极强,有一种“男女皆破”的感觉。发动“血月”、“残局战术”等特定招式,可以快速移动到对手后方,将对手击飞,然后显示多阶段连续打法。唐刀和手套等武器开关配合,而且还能起到非常控制的作用。

武术大师程小东率先设计,从剑、枪、锤、手套开始,加上唐刀和匕首。武器之间有明显的区别,比如长枪擅长中程牵制和空连击,而剑则强调灵活作战和进退。可以同时装备双武器,根据情况合理切换,双武器乱舞!

作为的名刀,“妖刀村郑”经常出现在动漫和游戏中,与诅咒、血债、恶鬼联系在一起。现实中的“寸正”不是刀,而是正一族, 指村,制造的刀,相当于一个品牌。正一族村活跃于室町时代到日本江户时代早期(相当于元朝到明朝中期的中国)。铸造的武器质量上乘,被战士们广泛使用。那么“诅咒”这个名字从何而来呢?这不得不提德川家族,也就是江户时代统治日本的幕府家族。

德川康佳是江户,幕府的第一任将军,最终在战国时期赢得了这场战役。传说他的祖父在战场上被村正砍死,而康佳的父亲被暗杀,刺客挟持了村正。德川康佳的儿子被织田信长,下令自杀,他使用的刀也是村长。因此,这个村庄逐渐成为德川家族的不祥之物。幕府末期,二百年后,改良派企图推翻德川家族,于是流传“妖刀不利于德川家族”的说法。和其他支持者在他们的刀上刻上了“郑村”的字样,于是“郑”的传说便开始流传开来。

在卡牌游戏《阴阳师:百闻牌》中,尧道姬的原型是存正。这个少女神挥舞着一把巨大的长刀,战斗时异常凶狠,后来自责杀人,性格复杂纠结。

在游戏中,妖刀姬可以利用“不祥之刃”获得额外的抽牌机会,“见斩”牌不仅可以让她免疫战斗伤害,还拥有“双见切省鬼火”的小技能。这款游戏中,每张牌组由四神组成,其中放有妖剑戟,可以帮助你前期压制对手,打出爆发输出,取得胜利。

流星群侠传-流星蝴蝶剑全面升级硬核动作手游剑指少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