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域》14周年庆:三大重磅福利来袭,全新玩法战棋模式登场!

2021-03-12编辑:jackey
《魔域》于2006年3月17日开始公测,到现在正好14年。相信这个大型魔幻主题网游陪伴玩家无数个日日夜夜,经历了几十个版本。从原来的双职业战争到帅御剑师加入的八种职业,玩家从

魔域》于2006年3月17日开始公测,到现在正好14年。相信这个大型魔幻主题网游陪伴玩家无数个日日夜夜,经历了几十个版本。从原来的双职业战争到帅御剑师加入的八种职业,玩家从原来的热血冒险家变成了现在的传奇英雄!

是《魔域》年的第14个周年庆,所以政府借此机会给你带来三大好处:一年一度的福利嘉年华、一年一度的活动嘉年华和日常礼品嘉年华。玩家只需要打开者宝箱手表,就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来获得松鼠惊喜盲盒。打开盲箱从学徒肖剑碎晶中随机获得一枚,招募小库碎晶和血舞小美碎晶,收集40枚同类碎晶兑换相应的松鼠宠物卡。更令人惊讶的是,周年庆荣耀金币购物中心也将在周年庆, 317隆重开业,玩家可以在这里使用独家荣耀金币进行周年纪念,并自由交换享有盛誉的大厅的超值礼物。

除了获得游戏中的物品外,还送上《魔域》生日祝福,轻松抽取1000元京东CALL、铁三角耳机等超级奖品。听起来很诱人吧?如果邀请老朋友参加周年庆佳能,还可以带上来自天体陨火盒的【礼物】,来自世界燃日火盒的【礼物】等暖心礼物。

此外,还有一位女神陪你巡回新衣,赢取iPhone Xs心跳奖。最简单的就是玩家只需要参加日常的仪式狂欢,只要在线10分钟,就可以抽取一年一度的幸运大奖。升级神勇权杖等级,获得荣耀,之心,赚取额外的稀有礼物,如1000元京东卡、石爻风华星辉,专属外观、荣耀霸王特权等。

除了周年庆,丰富的天赋之外,还有一种令人兴奋的游戏模式,这是2019年游戏行业最受欢迎的自动推进象棋游戏。虽然来的有点晚,但是为魔域拓展了一个新的游戏。核心游戏和现在的自行棋差不多。八名玩家招募魔兽上场,摆好阵容,击败其他七名玩家,赢得最后胜利。

在周年庆,逗留期间,《魔域》还将举行魔法世界象棋模式下最强的棋王挑战赛。根据玩家在魔法战棋中获得冠军的次数,创建棋王列表,并对其进行全服排名。棋王榜前50名玩家可分1万元奖金池,获得2000-200元不等的京东卡奖励。谁会是最强的妖王?我们拭目以待!

《魔域》,经典IP,承载着玩家的青春与热血。一路的冒险让我们患难与共。即使时光流逝,我们的血液依然存在。正如发言人王力宏所说,“年轻人生来就与众不同,并且一如既往地热爱陪伴他们。”希望《魔域》以后能做的更好。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