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域玩家死磕180天,却靠手滑合出第一幻兽,土豪甩出30W买下!

2021-03-12编辑:jackey
魔兽是魔域的核心,魔兽名单是玩家的战场。很难想象小新,是这个地区的老大,也是一个骨灰球员,他对此并不太感冒。无论是神兽后起之秀还是装备建筑,都特别佛门。 然而,六个

魔兽是魔域的核心,魔兽名单是玩家的战场。很难想象小新,是这个地区的老大,也是一个骨灰球员,他对此并不太感冒。无论是神兽后起之秀还是装备建筑,都特别佛门。

然而,六个月前,小新的佛教妖术生涯戛然而止,导火索是敌人团老板的恶毒嘲讽。你有第一只神兽吗?

小新,原本是个佛教徒,不会受敌人头上挑衅的影响,但在他身后成员燃烧的目光下,他决定狠狠打敌人头上的脸,让成员全力为自己出头。第二,小新与敌人的首领达成协议,在180天内,他将成为地区服务名单上的一只神兽。如果成功了,敌方首领应该跪着唱征服。相反,他向敌人的领袖认怂承认自己不如别人。

时间过得很快。在过去的90天里,小新收集了全团资源冲击的魔兽,只去了500多颗星,距离区域服前50名的门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根据小新,的进度,到了那天约定的时间,它的神兽最多会进前20名。虽然他心里已经知道,从当时的牛皮吹来,可能真的会被自己打脸,但作为团里的精神支柱,即使输了协议也要挺起胸膛。

在约定期限的前五天,小新魔兽的成长比预期的还要糟糕。本来预计会闯进前20,但该地区其他高绩效人物都同意了,他们对魔兽榜产生了疯狂的冲击。这导致小新奇幻野兽跌至第28位。

目前约定的期限临近,魔兽的水平离名单一还很远,所以基本上宣布小新将被敌方首领击败。就在小新准备向认怂,下跪的时候,该地区的一位隐士提供了大量的材料,足以帮助他在名单中名列第三,如果运气好的话,他可以完成反击。原来,隐士万高是前任区长,他被敌方领导嘲讽。这一次他突然帮助了小新,但他想借他的手来打击这个傲慢的敌人首领。

后来,小新溜了手,配了他的宠物,甚至把神兽的等级降低到了980星。以火箭般的速度,到达榜首,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达到榜首。

他差一点就击败了敌人的首领,意外地获得了神兽榜的称号。小新也尝到了土豪的感觉。不久,小新在《魔域口袋版》过着佛教徒的生活,就像半年前一样。他手滑创造的神魔兽被真正的土豪所吸引。为了防止魔兽被埋在自己手里,小新以30W的友好价格卖给了土豪。算上上半年花费的近8W,小新一转手就净赚22W。边肖的眼睛是酸的,但他也钦佩欧洲皇帝的精神。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用手溜进魔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