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真挚的兄弟情谊!13年魔域老玩家重聚,一句话现场所有人都哭了

2021-03-12编辑:jackey
“换个哥哥一辈子!” 玩《魔域》的玩家永远是最深情的。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回顾2006年,《魔域》刚开通服务的时候,大家最喜欢待的地方是树心城~ 树心城不仅风景优美,也适合

玩《魔域》的玩家永远是最深情的。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回顾2006年,《魔域》刚开通服务的时候,大家最喜欢待的地方是树心城~

树心城不仅风景优美,也适合情侣放松。玩家经常来这里挂机听歌聊

树心城下面的树心城还有一个魔兽仓库。记得那时候很多玩家会为了一本很大的飞行技能书,拉着自己的兄弟朋友围攻蜘蛛女王。结果总是遇到大玩家,被拒绝了。

当然,对于《魔域》玩家来说,最难忘的记忆就是和兄弟们一起白手起家建立自己的军团

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他们应该一辈子都没有见过面,在亚特大陆上,相遇,即使他们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他们也会为军团的建设而共同发光!

13年来,《魔域》一直陪伴着队员们一起成长。玩法和机制可能和以前不一样,但不变的是以前玩家最真诚的兄弟情!

就在最近,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妖官特地邀请玩家在成都线下见面,在体验了成都,的风土人情之后,妖兄弟迅速的打成一片,并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魔法玩家来自世界各地,职业不一样,但都是因为《魔域》才走到一起的。其中一人也是前魔域军队的首脑。他一开口就向策划者提出了一个难题:“在新一代魔域中,军队首脑会得到什么专属奖励?”

另一个在现实中创业,成为实体经济的大老板。他在座谈会上也尖锐指出,《魔域2》一定要搞好经济体制,得到了主要政策的一致肯定。

 

最后官方还特意为妖玩家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和生日蛋糕!

对,今天刚好是一个恶魔玩家的生日。他一脸茫然地来到舞台上。过了很久,他说:“我已经十多年没有过生日了……”,这使得在场的所有玩家都有同感。许多人的眼睛有点湿润。

13年前,大家都在一起玩网络游戏,最多有个语音和视频。现在怎么才能线下见面?对于感情恶魔玩家来说,这一幕绝对会是难忘的回忆~

各位玩家,你们在游戏中遇到过哪些兄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