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域最疯女玩家!为见隐藏BOSS砍遍全大陆,竟歪打正着成全服第一

2021-03-12编辑:jackey
作为一个游戏,总有一两个“都市传奇”。他们可能是传说中的装备,也可能是从未听说过的最好的BOSS。也不缺没有探索过这些传说的疯狂玩家。运行多年的游戏《比如《魔域》有一个

作为一个游戏,总有一两个“都市传奇”。他们可能是传说中的装备,也可能是从未听说过的最好的BOSS。也不缺没有探索过这些传说的疯狂玩家。运行多年的游戏《比如《魔域》有一个关于隐藏的火山BOSS的“都市传奇”,这个传奇也让一个痴迷于此的女玩家成为全场第一。

火山地图上虽然有很多BOSS,但奇怪的是最高级别的BOSS只有98级炎女。很快就有报道说火山地图上有一个100级的蝎怪BOSS,在98级炎女BOSS的西北方向,一群蝎怪聚集的地方。这个传说引起了一位名叫"子游"的女玩家的注意。

作为一名《魔域》玩家,最吸引子游的不是超高星灵宠物,而是诡异狂野的BOSS,以及击败BOSS时爆装备的期待。随着蝎子怪物的谣言越来越盛行,甚至出现了杀人能爆最好装备的说法。子游自然不相信这一点,但她也下定决心要弄清楚。

有时候应该佩服女选手的坚持。子游真的深入到了蝎子怪的聚集地,但是好几天都没有隐藏BOSS的身影。谣言变成了可以导致蝎子怪BOSS的蝎子怪。子游开创了狂战士模式,靠自己的努力占领了整个火山大陆的蝎怪发展权。甚至有一段时间,蝎子怪被她刷成稀有资源,扮演蝎子怪任务的孟新看到她转身离开。

但是即使这样,子游也找不到传说中的隐藏蝎怪BOSS,直到有一天子游看到了一个不同的蝎子怪物,说它不一样,只是因为他比所有的蝎子怪物都大,而且有一个明显的绿色名字来标记100级蝎子怪物。

这就是传说中的百级蝎怪BOSS吗?子游并没有多想,不过这是一套打出最大输出的招数,不过这个蝎子怪物BOSS似乎和其他蝎子怪物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可以感觉到它比其他蝎子怪物要难一点,但是与子游的战斗实力差距,没有其他的。这不可避免地让子游失望了,难道她努力了一个月的所有真相?但是当子游离开火山时,惊喜在等着她。

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子游就成了整个地区的红人。她甚至和蝎子怪一起成为了新的“都市传奇”。从某种角度来看,子游也成为第一个以独特的方式全面服务的人。虽然子游很无助,但她很高兴看到自己的探索精神得到认可,甚至被歌颂。

其实《魔域》很需要这种探索精神,不仅仅是在探索那些传说的时候,在面对很多新事物的时候,都会让我们领先一步。在今天《上古:世界的圣器》在线资料片中,《魔法之地》的随机玩法就是如此。有挑战性的玩法需要我们去探索,作为奖励的古圣器有三种,分别是增加攻击力的剑坠,减少伤害的护身符,增加战斗力的圣杯。

为了得到它们,它们需要穿过神圣的精炼之地。虽然神炼之地分为五个空间,每个空间也分为十层,但是系统会根据你的驱魔值推荐选择合适的等级,最重要的是每个审判都是随机生成的,这让我很感兴趣,尝试了很多次。

比如的一个水平不是考验我们的产出是否足够,而是通过扔灵球和抓灵兽来赚取积分。只有积分够了,才能通关。这让我想起了以前玩的戒指游戏,对我来说还是很简单的。而且当我玩腻了刷损,偶尔有这样的小游戏作为调剂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周三次,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这鼓励我们更多地去探索未知,不要害怕退缩。失败和成功造就了子游如今,无论你在尝试中成功还是失败,你都可以得到奖励。吸取教训,重新开始,下次会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