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珠超:布罗利》带火龙珠热,据说这款龙珠手游最棒,没有之一

2021-03-12编辑:jackey
5月24日,龙珠系列第20剧场版《龙珠超:布罗利》在中国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赛亚人布罗利,悟空和贝吉塔意外相遇,再次从地狱归来的齐琦龙珠,和弗利萨,也卷入其中,地球上爆

5月24日,龙珠系列第20剧场版《龙珠超:布罗利》在中国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赛亚人布罗利,悟空和贝吉塔意外相遇,再次从地狱归来的齐琦龙珠,和弗利萨,也卷入其中,地球上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这部电影的超强战斗画面《龙珠超:布罗利》,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有着华丽的特效,被观众誉为“二次元中最强的动作戏”、“史上最酷的龙珠电影”、“光是战斗场面就值回票价”。

这部电影获得高声誉的原因之一与原作者鸟山明作为编剧和角色设计的个人角色不无关系。不仅如此,他还亲自改装了镜子,甚至在电影拍完之后赶到东京试片,亲自体验了100分钟的大屏效果,为粉丝们把关。因此,用导演长峰达耶的话来说,“这是一部鸟山明倾注了最多心血的剧场版”。

此外,鸟山明还让电影《龙珠超:布罗利》保留了80年代和90年代动画片的怀旧色彩。我相信这一定会让一大批粉丝感受到“童年的熟悉”,用一波美好的童年回忆杀死他们。

据说为了增强观众看电影的视听效果,这次国内上映的《龙珠超:布罗利》也有4D高标准格式,让观众全方位身临其境地体验精心设计的打斗场面。据说可以“直接把人从观众拉进电影里”,“像坐过山车一样享受整个过程”。

没想到,这个《龙珠超:布罗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欣赏,还能让自己融入其中,带着战斗剧情的潮流,真是让人惊喜!但不得不承认,这些毕竟只能在电影院亲自体会,机会有限。

如果你想继续这个惊喜,随时随地体验一场龙珠对决,那么玩手游是最实用的方式!给大家一款可以通过安利, OurPlay下载到正版的龙珠手游《龙珠激战传说》,一定会让你完全融入,无法自拔。

像电影《龙珠超:布罗利》一样,《龙珠激战传说》也是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参与创作的。打开游戏就像看龙珠动画一样。原党打完普遍表示满意,感觉代入感爆棚。

《龙珠激战传说》,这款卡牌攻略格斗手游,充分展现龙珠IP。玩家抽的牌都是龙珠角色,最强的牌是这次上映电影《龙珠超:布罗利》的布罗利,有玩家说:“就像小时候收集龙珠闪卡一样,所以有时间感。”卡座的画风精致,原作高度还原。解锁后的角色还提供了经典场景的即时体验。这种感觉就是满分!

这个游戏是用全新的3D物理引擎打造的,战斗效果和技能效果都达到了顶级水平。玩家可以感受到从拳击到肉的真实感。游戏战斗体验也很流畅,大招帅到爆炸。游戏对新手也很友好。只要技术好,有一个血淋淋的绝地反杀是没问题的。

同样,《龙珠激战传说》的格斗依然完全遵循原著,龙珠系列中的流行技巧,如龟气功、瞬动、打浪等在游戏中完美再现,让玩家倍感亲切。

玩家可以用一个手指的简单操作来控制自己的角色互相战斗。游戏中的每张牌都有不同的特点,通过滑动、水平放置、点击或长按可以造成不同的效果。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随机游戏,比如《龙珠激战传说》,这让龙珠IP非常成功。游戏的内容和细节处处忠于原著,玩法很硬。一些玩家称赞“目前龙珠最好的手机游戏都没有”。这是不是太夸张了?我们来玩,看看会发生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