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代将推出可以免费玩的《龙珠超宇宙2 LITE》

2021-03-12编辑:jackey
最新一期V-Jump透露,Bandai将推出一款名为《龙珠超宇宙2 lite》的游戏。这个游戏虽然叫《龙珠超宇宙2 lite》,但其实是免费的演示。 《龙珠超宇宙2 lite》提供5个剧情等级免费体验,也

最新一期V-Jump透露,Bandai将推出一款名为《龙珠超宇宙2 lite》的游戏。这个游戏虽然叫《龙珠超宇宙2 lite》,但其实是免费的演示。

《龙珠超宇宙2 lite》提供5个剧情等级免费体验,也可以参加线上战斗和线上任务。另外,玩家购买完整版的话可以继承《龙珠超宇宙2 lite》中存档和解锁的内容。

听起来很尽责,但可能只是入坑取乐吧!然而,目前比赛中没有中文。不知道万代有没有推出中文版的计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