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游戏好玩 但还是给差评!《天国拯救》怎么了?

2021-03-12编辑:jackey
我很喜欢这个游戏。但是不得不给个差评。 先说优点。 建筑、绘画、人物、服饰,甚至路人独特的问候,都能让你觉得自己是一个生活在15世纪波西米亚的年轻人。就像游戏的一个广告

我很喜欢这个游戏。但是不得不给个差评。

先说优点。

建筑、绘画、人物、服饰,甚至路人独特的问候,都能让你觉得自己是一个生活在15世纪波西米亚的年轻人。就像游戏的一个广告,玩这个游戏就像穿越时空,改变人生。

这个游戏很烦。我以后再说。但即使你想再破键盘,一段时间后,你还是会打开游戏,看看15世纪欧洲的空,听听鸟语虫鸣,看看依偎在山脚森林里的城堡和忙碌的人。我有种莫名的想哭的冲动。

玩法很自由。我可以偷,可以撬门,可以做拦路抢劫城市的江洋贼,可以安心做城市管理者。跟着城管老大慢吞吞的步伐巡街,听他吹,偶尔处理村民矛盾。这种玩法在任何游戏里都会被弹出来,但在KC:D里,他的嘴里若无其事地回响着老板,眼睛却看着到处忙碌的人。

看看他们500年前的所作所为,让游戏有了独特的魅力。另外游戏很硬,违法成本很高,还被抢了。十几场只能用九死一生来形容。很多人给差评是因为游戏难,所以我不认同,很难打开锁。

我肯定会做更多的练习。现在很多人都懒得玩游戏了。他们就不能多练练吗?而且这个游戏有代入感,挑个锁太麻烦了。现实生活中,开不了锁就一定要做贼吗?

此外,游戏中还有很多原创系统。比如npc会根据你的衣服做出不同的反应,从回头率到打招呼的方式,甚至会影响对话和剧情走向。而且这件衣服不是简单的装备差。

武器上是否有血迹,装甲是否干净,受损部位是否立即修复,这些都有不同的效果。另外,衣服也会影响隐身,噪音、反射率、颜色都有区别。比如皮甲比铁甲噪音小,同样的马甲黑色比红色更难目测。

游戏的剧本目前还没有,剧情目前还不错。游戏的作者也是黑手党1和2的作者,所以我对剧本有信心。几场过场演出,镜头感很足。令人愉快和耳目一新。

游戏百科全书是一个宝藏。从各种人物和城堡的历史故事,到你随处可见的乞丐和刽子手,到当时的服饰和建筑时尚,你都可以在游戏中对世界有新的诠释。

例如,根据历史记载,斯卡里茨逃走后,入侵者只在空荡荡的城堡里发现了一只羊。当玩家溜回斯卡里茨埋葬父母时,他们会遇到羊。

综上,这个游戏很合我的口味。先说缺点。

首先是不能存档,没有“退出保存游戏”这种说法。要么做任务存档,这个存档点少得可怜,要么买极其昂贵的保存药水。有时候玩家甚至不敢下线。而我也经历过好几次在野外被抢劫,回到几个小时前的悲惨境地。

如果不是真爱,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即使只是这样,我还是会给予赞美。我给差评的真正原因是无数的bug。

我一直是个对bug不敏感的人。很多人说有bug的游戏很多,我通关的时候甚至没有发现自己遇到了bug。但是KD:R中有这么多的bug,我认为在波西米亚没有什么新东西

我不能忍受两个大男人在街上合群的事实。更恐怖的是女号同时出现在屋内屋外(出去买包烟就能遇到你们九个)等等。无限加载导致卡壳,直接让游戏根本无法进行下去。最奇妙的是,我文件回来后,在另一个任务中,对话结束了,但是对话没有结束,我又卡住了。这两个致命错误之间的时间间隔不应超过10分钟。

再加上游戏不能随便存档的机制,你想存档回去再试试另一个bug,可能是三个小时前。你害怕吗

哪怕你再喜欢一个游戏,能不能继续下去是最基本的底线。触及这个底线就是红灯。这个底线什么时候过,什么时候改变评价?

我的卡片文件是在中途保存退出后加载存档时发生的情况。后来回到文件,发现之前已经完成的任务卡住了。所以一直怀疑是存档的问题。

游戏制作人丹尼尔瓦夫拉(Daniel Vavra)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承认,一个存档的游戏每次存档都会有一点点损坏。除非一口气通关完毕,否则任何装载归档都有可能导致某个关键点被卡住,剧情无法推倒。至于这个游戏的节奏,你要知道一口气通关有多难。

所以游戏无法进行是事实。这个差评还不错。不要说你真的可以打存档mod或者自己做存档药。致命的bug不会解决,差评永远不会改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