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抖是吃鸡两倍!248元买《天国拯救》划不划得来?

2021-03-12编辑:jackey
248的价格不是一个买得起的蒸汽游戏。买的时候有点不放心。我怕和之前买的猎人荒野召唤,战争荣耀精神,铁拳一样。虽然游戏质量不错,但游戏往往因为各种原因而短板,创造的快

248的价格不是一个买得起的蒸汽游戏。买的时候有点不放心。我怕和之前买的猎人荒野召唤,战争荣耀精神,铁拳一样。虽然游戏质量不错,但游戏往往因为各种原因而短板,创造的快乐价值不足以支付票价。

买了这个游戏开始玩的那,我没关,一口气玩了9个小时。如果第二天不用上班,我可以出来。先简单说一下游戏的特点。

一、游戏有难度。

1.这个游戏是6个方向骑砍,没有瞄准更难打,打,射。其实是因为ai有很好的阻挡能力,攻击被阻挡后会浪费大量体力,这就注定了这款游戏没有脑子是打不垮的(据说属性高了以后可以把低级怪物拉平打碎,具体不清楚)。我们不能做近战。我们远程尿尿吧。这个愚蠢游戏的弓比近战还硬。

你说看不见。我会挖一块鼻屎放在屏幕上。没问题,但是拉弓的手不能抖。上下晃动,也是左右晃动,幅度太大。我目测屏幕三分之一水平晃动。不过有规律可循,熟练后还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我可以在15米处击中敌人的手臂(爆头?不存在)。

2.这个破游戏的模拟度出奇的高,很难偷偷摸摸的偷,也很难解锁贼j8。鬼鬼祟祟类似于老滚无魔福。要看自身能力,并没有被老滚的眼睛提醒。

盗窃是把能量储存在人的背后,储存时间等于搜索时间(不像老的滚动时间停顿)。如果存储的话,可能会被随意发现,会上报给官方GG。搜查时间结束后,我没有离开并向官方GG报告,所以偷东西等于GG(睡觉和喝醉的流浪汉仍然可以偷偷溜走,警惕性相对较低)。再来说说解锁。

解锁就是先用鼠标找到锁芯位置,再用键盘旋转锁头模仿钥匙旋转,旋转的同时,锁芯位置的鼠标也要相对移动。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很实用。

锁芯转动时剧烈晃动,我摇不动手柄。反正我一次手柄都没用成功。鼠标旋转时锁芯不晃动,但旋转速度无法控制,必须一蹴而就(我解锁过几次鼠标,强烈建议此时手柄方切换到鼠标操作,感官游戏中鼠标的容错率更高)。

所以,这个愚蠢的游戏让我成为了正义骑士。

二、生活有乐趣。

1.首先我得提一下这个游戏世界的创造,它铺就了一股浓厚的中世纪风。对于开放世界的游戏,我觉得搭建一个框架尤为重要。在开放的世界里玩什么,就是在世界里玩。

游戏世界的构成有很多元素,比如背景、城市、野外风光、NPC对话内容、辅助任务。因为我的游戏时间太短了,其实这一点我也说不清楚,很多地方我也没探索过,所以了解的比较好。

我只想谈谈我的性感。文化背景足够了,泥泞的道路,砖砌的城堡,城墙外的愚民区,还有村民的神玛利亚,真的真的真的我觉得中世纪,细节真的很用心。

2.精神NPC。在这个游戏里,NPC的互动程度和巫师3差不多,但是让我觉得有灵性的是,NPC其实是懂得阅读和感受的。穿什么衣服,剑上是否有血迹,以及亨利的受伤程度都有不同的对话,挺有意思的。

3.神奇的第一视角。这个游戏锁定第一视角,第一次用固定的第一视角玩开放游戏。刚开始一直想换第三人称,但是玩的时候就习惯了,沉浸感比第三人称强很多。这个锁定视角真的是很精致的设定。

至于晕3D的问题,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玩手柄玩了9个小时,没有任何轻微的不适(这方面比古卷强多了),可以放心吃了。

4.嘴炮又一次胜利。相比之下,这个游戏显然比辐射4更广泛(据说辐射3是枪口爆炸的巅峰,可惜一直没玩过)。

大部分问题都可以用言语和行动来解决。俗话说得好,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还必须提到,嘴炮是嘴炮,但不是无脑嘴炮。我记得有一个出城的任务。主怕我有危险,禁止我出城。

门口有一名警卫。我一看,这不就是让我用嘴炮解的现实吗?我说话的时候,两个嘴炮的选项是“1。打情感牌,2。骗守护者说主已经同意让我出城。

“感情显然高级了,来吧,让我跟你谈谈我的七叔公。嘴炮成功!这让警卫又鼻涕又泪。聊了很久,最后还是不让我出去,但是我个人说是特意请的,但是他私自放我走,会被主惩罚的。同情有什么用!如果我知道,我会骗你,一个愚蠢的老勋爵。

5.存档限制。这个游戏也有很精彩的设定,但是不能免费及时存档。要存档,需要找床睡觉自动存档一些任务,或者喝及时存档药水(小贵)。确实不方便,但是也给游戏增加了不少乐趣。

举个例子,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一个凶猛的强盗,我在其他任何游戏里打SL刀法都会死。但是现在我不得不考虑一下。上次归档是什么时候?我想它在城里的一家旅馆里。

我至今经历了什么?我挖了个鸟巢,摸了几百金币和一些药水。如果打不过死人,多久才能回来?没有快速移动点,5分钟左右。算了,老板。我是个懦夫。快跑。我死不起。

好吧,我们来谈谈这个。好久没玩了,还有很多事情没经历过。以后有机会再补充。最后我用一句话来评论:“皮肤美,灵魂有趣。喜欢上古卷轴和辐射的玩家可以放心购买,一定会给你留下有趣的中世纪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