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A大作 只要248!《天国拯救》一剑在手 屠城我走

2021-03-12编辑:jackey
在我看来,这款游戏如果从整体质量上有后续完成,可以算是3A级别的大作。 很多人大致玩了一下觉得这个游戏很硬,很恶心,就早早退了。但我觉得天道的救赎是硬核,硬核是不够的

在我看来,这款游戏如果从整体质量上有后续完成,可以算是3A级别的大作。

很多人大致玩了一下觉得这个游戏很硬,很恶心,就早早退了。但我觉得道的救赎是硬核,硬核是不够的。天国的硬核是游戏的玩法多种多样,完成任务的方式也不一样。可以根据任务提示一步步完成。

也可以通过一些手段完成任务,通过一些细节可以更好的体现游戏的硬核。比如你在学习阅读技能之前,看不懂技能书,连炼丹术公式的词序都很乱(一开始我也吐槽这个TM垃圾汉化)。

任务杀死劫匪,也可以选择毒食等等。一开始你会觉得这个游戏很难,但是当你沉浸在这个游戏中,开动脑筋的时候,这个游戏一点都不难。在新手村,你可以偷偷摸摸打晕一个保镖,然后得到一套装备。

即使在中期,你也可以用剑和盔甲杀死一个城市,所以我认为这个游戏不够难(新手村有一个bug。打完晕库尼士,把他放在房间里,一直用剑戳他,刷他的技能,刷其他武器,耐心点滚出去。还有很多人觉得保存机制很傻,但是如果动动脑子,这个游戏不缺药水,取钱的速度也不要太快。

我还得提一下这个游戏的缺点。我觉得首先tm里面有各种bug,什么上不去楼梯,卡门,存档卡住了,蒂米四人组,之后旅游快没人接特别是玩了20个小时发现存档坏死了。

把药水一路存到卡界面,睡觉的时候无限读下去,让人特别崩溃。而且这个游戏的很多机制也很反人类,射箭没有目的性!我的手还在晃来晃去(让我硬核恶心),

有完全等于没有马上做斗争,或者别人打下一匹马,或者你不能马上砍人。优化也差,还要吃硬盘,放在机器里每次对话卡10秒,放在固态就好多了。

如果后续更新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我觉得卖240是良心的代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