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一周大事件:死亡搁浅联动日本快递 时隔18年老IP重置回归

2021-03-12编辑:jackey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了,已经到了八月底。许多学生聚会都是在学校马上开学的那天举行的。我想知道你是否已经完成了你的暑假作业。本期我们还是会介绍一些Steam上的热门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了,已经到了八月底。许多学生聚会都是在学校马上开学的那举行的。我想知道你是否已经完成了你的暑假作业。本期我们还是会介绍一些Steam上的热门游戏,有些会发布一段时间。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本期发生的重大事件。

1.赛博朋克2077正式影射美国枪支文化

本周早些时候,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设计师对游戏中的枪支设计概念做了简要说明。除了提到游戏中可能会出现一次性枪,游戏中还出现了一张所有枪的海报图片。从图中看到一家老少手里拿着武器,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

只是为什么要在游戏中表现出这一面呢?官方声明是:在赛博朋克,的背景下,NPC和球员都有自己的枪文化。它不同于现实世界中的枪支文化,就像美国失控的枪支管制一样。这种说法无疑是对美国的讽刺。然而,游戏属于游戏,玩是玩家最关心的问题。

2.海斯兄弟的终极版本被重置并返回

2002年发布的游戏《四海兄弟》,当时正处于3D游戏的巅峰时期。可以说很多玩家都认为它甚至可以媲美后来发布的GTA系列。前几天官方还公布了游戏的真机演示预告,无论是造型、光影、贴图还是特效,都达到了现在时代的高度。这个18年后重新设定并回归的老IP,剧情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游戏顺序的改变,路线的重新规划。更重要的是,这部新作的演奏节奏更加紧凑,符合当下代表作的特点。

此外,它的开放世界得到了很好的重做,主要是由于当前的硬件技术和更强大的游戏引擎。所以这样一个内容很深,重置画质和风格的老IP还能再焕发青春吗?9月份公布。

3.贼海下一次更新可以杀狗

在前段时间火灾发生的贼海中,可以看到鹦鹉、猫、猴子等三种宠物陪伴玩家,即使一个人在海上漂泊,也不是一个人。最近,开发商稀土在科隆游戏展上宣布,狗将出现在下一次游戏更新中。也就是说,下一次更新会多一只小动物,它也是人类最可爱的伙伴。我想知道这只宠物还有什么更有趣的玩法。也许官方稍后会加入进来。

4.死亡滞留联动日本快递

在之前的中国欢乐在中国,我惊讶地看到一个带着外骨骼的外卖兄弟因死亡而被困在这里送外卖,这个外骨骼是饥饿的,与死亡相关联。近日,小岛工作室宣布其游戏《死亡搁浅》将与日本物流巨头:大和合作。

其中,能够破解官方推出的“信息破解挑战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包括手工制作和联名印刷t恤在内的官方礼品。似乎死亡是搁浅的,既打开了游戏中的大脑,又频频链接各行各业,制造生活中的热度。不知道以后会链接什么样的厂商。饮料还是服装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