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击感前三的网游,如今都已凉凉,《洛奇英雄传》最可惜!

2021-03-12编辑:jackey
目前我们谈论一款游戏,总会谈到它的开放性,是否免费,是否有空气墙等等,但似乎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攻击感。 现在,似乎每个人都越来越不重视网络游戏的攻击性,但

目前我们谈论一款游戏,总会谈到它的开放性,是否免费,是否有空气墙等等,但似乎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攻击感。

现在,似乎每个人都越来越不重视网络游戏的攻击性,但球球仍然想说,有三款优秀的网络游戏有攻击性,你可能玩过。

游戏

洛奇英雄传

出来后一直不温不火,至少在国服上是这样,但是一直煮到现在却还在操作。仔细算了一下,应该是和C9同期的产物,想起来也不容易。

但说到攻击感,即使是现在,其他网游也很难匹敌。

洛英的攻击感,球球认为除了玩十字弓,基本的攻击感还是很强的。和王还有邓宁一起玩,真是一记耳光。在《基友》中扮演的卡鲁和大剑,看起来也很粗鲁。

洛英是一款神奇的游戏,升级版可以算是《黑色沙漠》,但我个人认为《洛奇英雄传》其实是一款被埋没的好游戏。

这款游戏画质相当逼真,无论是攻击感还是对战模式都让人震撼,尤其是玩一些大BOOS。可惜线下党太多,服务器不够强大,宣传力度不够,还没有被太多人知道。

龙之谷

龙之谷的攻击感是球球这么多年以来最喜欢也最舒服的东西。不管他是弓箭,战士还是巫师,都能让玩家玩得很舒服的操作(如果不厉害,他会告诉你不然)。

当然也有可能是Q版的人物渲染的比较好。手感方面,龙之谷做的相当不错,尤其是当年,辉煌的比赛不多,更让人忘记他。

只是可惜毁了。

游戏

剑灵

应该很多人都熟悉。当年刚出来的时候排队和现在《逆水寒》差不多,要填会员才能插队。

不过这个游戏的质量其实很好,特别是当时画面优越,很多电脑都带不出高配。《剑灵》的命中感觉也很好,主要是可以一边玩一边看白花花的大腿,让人大饱眼福。事实上,许多人和他们的姐妹玩这个游戏。

但是《剑灵》里油腻的大姐和清爽的攻击感并没有留住我们,最终因为玩法单一而逐渐被冷落。

小球球提到的以上三款游戏现在都很酷,但是这几年真的是少有的攻击力很好的游戏。当然也不是没有现在想玩的有很好攻击感的网游。每年被称为酷炫的《DNF》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