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塞尔达传说》注册新商标!或为系列35周年纪念作

2021-03-12编辑:jackey
2017年《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推出,将史上最经典的游戏系列之一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任天堂目前正在全力开发《荒野之息2》,但自去年E3事件以来几乎没有消息传出。 据外媒

2017年《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推出,将史上最经典的游戏系列之一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任堂目前正在全力开发《荒野之息2》,但自去年E3事件以来几乎没有消息传出。

据外媒Gamingbolt今日报道,任天堂于今年7月为《塞尔达传说》注册了新商标,可能与《塞尔达传说》系列35周年有关。自1986年任天堂在FC上推出第一个系列《海拉尔的幻想:塞尔达传说》以来,已经过去了近35年。几十年的历史让《塞尔达传说》系列成为历史上综合评价最高的游戏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还为《时之笛》注册了一个新商标,这表明《时之笛》将来可能会登陆Switch。不过以上都只是猜测,《荒野之息2》可能会作为系列35周年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