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游新版本爆料:全新版本,全心启航!

2021-03-12编辑:jackey
任何一个在游戏圈有一点经验的人,对魔婴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作为很多朋友的启蒙游戏,《魔法宝贝》真的给了我们太多童年的欢乐。 随着许多经典的终端游戏进入手机游戏市场,

任何一个在游戏圈有一点经验的人,对魔婴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作为很多朋友的启蒙游戏,《魔法宝贝》真的给了我们太多童年的欢乐。

随着许多经典的终端游戏进入手机游戏市场,神奇宝贝也推出了手机游戏。相信很多小伙伴听到这个消息都是满怀期待的,幻想着法兰王国会再来!但可能是手机游戏经验不足导致了魔婴手机游戏上线后出现了一些bug,体验没有达到朋友的预期。

但是无论玩家怎么吐槽,官方都没有放弃,在不断努力优化。

11号到来之前,魔婴手游做了非常大的版本改动,之前朋友吐槽的点也有所提升。大换版可以说是魔婴手游新航海的开始!

比如之前朋友吐槽的魔婴手游宠物问题,这次更新会优化宠物赋,调整天赋加成,整体游戏会更均衡;

比如之前让很多小伙伴又哭又恨的大乌贼副本,boss的难度被重新调整,变得更加人性化,以后再也不怕被大乌贼血虐了;

比如85级,新副本等。小伙伴们一直期待的,这次更新也有新的内容,85级在线,新的训练地点,新的副本都是网络游戏,场景非常丰富;

同时本次更新还增加了讨伐魔法物品、护送军事资产、宠物品尝等方法,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玩家,在魔婴手游里一定有一个满意的玩法!

对于真正喜欢《魔婴》的玩家来说,这么大的变化,真的是体现了官方的诚意。诚然,魔婴手游还有很多不足,但这种不断优化的决心还是打动了我。

好吧,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对《神奇宝贝》的这次更新感到兴奋吗?快点行动,法兰韦斯特打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