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八方旅人》Steam史低促销 截至10月28日售价201元

2021-03-12编辑:jackey
《八方旅人》今日在Steam上开启了半价促销活动,售价201元。本次促销截至到10月28日,折扣力度追平史低。

八方旅人》今日在Steam上开启了半价促销活动,售价201元。本次促销截至到10月28日,折扣力度追平史低。而《八方旅人》的上一次打折时间,根据SteamDB显示为2020年3月18日,时隔半年之久。目前《八方旅人》在Steam上为“特别好评”(测评数4372好评率84%),游戏支持中文。

《八方旅人》是由SE开发并发行的复古2D像素风RPG游戏,战斗方式为回合制。游戏中有八位角色和八个区域,玩家将扮演不同的角色探索广阔而神奇的奥鲁斯特拉大陆,一览八位角色各自迷人的故事。

由于该游戏原价为402元,所以在玩家们之间也有这样一种调侃的说法:八方旅人402元,一方旅人50元,手续费2元。(虽然现在暂时是“四方”价格)

游戏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