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胡子长在头上的王者存在!

2021-03-12编辑:jackey
在宝可梦世界中,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地区名曰阿罗拉!在这个地区中,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一些我们之前一些常见的宝可梦有了不一样的属性和外观

在宝可梦世界中,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地区名曰阿罗拉!在这个地区中,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一些我们之前一些常见的宝可梦有了不一样的属性和外观,比如说变成龙系的阿罗拉椰蛋树,化身幽灵的嘎啦嘎啦,冰属性的穿山鼠、九尾等等,而我们这期要说的主角就是阿罗拉版三地鼠!

初始形态上就有着明显差异

三地鼠的初始形态为地鼠,而普通的地鼠大家也都见过,光秃秃的头圆滑无比,而阿罗拉版地鼠头上竟然长出了“头发”,呃,实际上是胡子。但胡子可以从头上长出来还真的是非常神奇。虽然只是加了一个小点缀,但确实比普通地鼠好看多了。

阿罗拉地鼠在26级时进化成阿罗拉三地鼠,阿罗拉三地鼠属性地面+钢,共有425的种族值,其中【HP35】、【攻击100】、【防御60】、【特攻50】……【特防70】、【速度110】!

阿罗拉三地鼠绝对是比我们之前说过的普通三地鼠要强得多,最关键的一点自然就是它的属性问题,从原本的地面系上增添了一个钢属性!而钢属性正是它强大的源泉!免疫毒系、免疫电系,抗性直接上升一个大档次,弱点方面上只有水火斗岩四种双倍弱点,只要避开来,可以说阿罗拉三地鼠还是有一定的坦克能力的。

特性卷发:对于用攻击接触到自己的对手,会降低其速度!

阿罗拉三地鼠的专属特性,有了钢系的加成则可以充分利用好这个特性。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加了“胡子”的三地鼠莫名看起来就像是一家三口一样,说不出的感觉。

身为地鼠的终极奥义就是伸缩自如

在技能配招上,三地鼠可以选择:铁头+地震+替身+突袭等配置。尤其是这个铁头配合三地鼠的模样更是滑稽,在洞口来回伸缩,一会进一会出妙用无穷,咳咳,所以才有打地鼠这个游戏的嘛!在单机环境下,我们还可以让它学习秒杀技地裂!至于那个可怜的命中率我们可以用存档大法让它百分百命中,没打出来就继续读档,如此反复操作堪称天下无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