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人气最低御三家有哪些?不服来辩!

2021-03-12编辑:jackey
宝可梦发展至今,已经有了24只御三家,虽然它们属性都是水火草三种,但是种类却各不相同,受欢迎度更是不同,有的人气满满

宝可梦发展至今,已经有了24只御三家,虽然它们属性都是水火草三种,但是种类却各不相同,受欢迎度更是不同,有的人气满满,还有的则是默默无闻。那么,在这些御三家中人气最低的又是那几只宝可梦呢?这期来告诉大家答案吧。

第一位:大剑鬼

大剑鬼的前身是水水獭的最终进化形态,据说是根据日本武士的形象来设计的,它是属于合众地区的水系御三家,它是一只四足的蓝色海兽小精灵,虽然样子看起来很霸气,但是在实用性中则是差得很,只有单一的水属性,如果被属性克制的话基本上是一场败仗,连种族值还是这么多水系御三家最低的一只。

第二位:妖火红狐

妖火红狐是卡洛斯地区的火系御三家,在进化成最终形态后就拥有了火和超能的属性,能够用念力来控制火焰。因为甲贺忍蛙的人气非常高,所以选择妖火红狐的人也不多。是一只中规中矩的火系御三家。但是外形比较偏女性,御三家的雄雌比例失调,导致大部分都是雄性多。

第三位:炎武王

炎武王是合众地区的火系御三家,它拥有火和格斗属性,肥大的身躯上燃烧着熊熊火焰,被一纵训练家们称为二师兄。炎武王攻防很优秀,但是缺点就是速度太慢,不能在战斗中占据主动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