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神兽圣柱的威力!五神柱的实力全解

2021-03-12编辑:jackey
世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据说它拖动了用绳捆绑的大陆,用特殊的冰山、岩石和熔岩制做出了形似自己的宝可梦,后期的剑盾加入用龙能量结晶和电能制造的巨人。

世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据说它拖动了用绳捆绑的大陆,用特殊的冰山、岩石和熔岩制做出了形似自己的宝可梦,后期的剑盾加入用龙能量结晶和电能制造的巨人。

那么作为一只一级神,它所制造出来的五只二级神实力又是如何,今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神柱之间的实力排名!

雷吉斯奇鲁

雷吉斯齐奇鲁属钢铁类神奇宝贝,是三神柱之一,全身覆盖着未知的金属,经过数万年地底压力,身体比任何金属都要坚硬,刀枪不入,且具有伸缩能力。

种族值80/75/150/75/150/50总和580!

特性恒净之躯不会降低自身属性

弱点方面把他另外2个兄弟爆出十八条街,火格斗地2倍伤害,水电正常伤害,免疫毒,其他属性全部减半,简直可怕。

雷吉洛克

雷吉洛克古代被人类封印的神奇宝贝之一,因战斗身体如有何残缺会找到新的岩石补上。

种族值80/100/200/50/100/50总和580

特性恒净之躯

弱点有格斗、地面、钢以及草系、水系,其中地面系、格斗系以及钢系都以物攻居多,所以这就导致了雷吉洛克很多时候上场都要怼着弱点上,这也让雷吉洛克的高耐久看起来好像也就那样。

雷吉艾斯

雷吉艾斯身体被零下二百度的冷气所包围,接近它会被冻成冰块,身体碰到岩浆也不会融化。

种族值80/50/100/100/200/50总和580

特性恒净之躯

当然,纯冰实在是恶意满满,但只要不对着火系上,觉火啥的对雷吉艾斯不过是挠痒痒,这比岩柱日子还是要好过不少,在很多盾牌都是走特攻的情况下,雷吉艾斯是可以作为能力盾去对受的。

雷吉铎拉戈

雷吉铎拉戈作为剑盾加入的神柱,全身都是由龙之能量的结晶构成,而躯体部分的能量浓度尤其之高。因此,雷吉铎拉戈在使出龙属性的招式时,威力比所有其他宝可梦都要更强。

种族值200/100/50/100/50/80总和580

特性龙鄂

作为一只纯龙系宝可梦,专属技能巨龙威能,你可以理解为龙系的喷水喷火。满血状态下一发巨龙威能,算上双打中的AOE技能分散威力,每个目标有105的威力。加上本身龙颚特性和道具,一发巨龙威能直接双杀并不稀奇,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雷吉艾勒奇

雷吉艾勒奇是靠吸收电子为生的宝可梦,身体的绝大部分都是由电能构成的。

种族值80/100/50/100/50/200总和580

特性电晶体使出的电属性招式威力提升50%

200的速度即使不加任何努力都已经快过了极速多龙,可以省下很多努力来分配到耐久上,毕竟80-50-50的耐久还是很脆的。好在电系只有地面一个弱点,也不是那么容易暴毙。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五只神柱都是纯属性系的宝可梦,撇开属性不谈,雷吉艾勒奇绝对是第一个下场的。注重防御的早期神柱,雷吉斯奇鲁,雷吉艾斯,雷吉洛克还是比较厉害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