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六年神武资深玩家: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21-03-12编辑:jackey
神武是由时间积累长期玩起来的,不是一两个高级必杀就能起飞什么,当然这里不包括土豪。想要快速玩起来,必须学会合理的运用资源。

神武是由时间积累长期玩起来的,不是一两个高级必杀就能起飞什么,当然这里不包括土豪。想要快速玩起来,必须学会合理的运用资源。

神武最重要的资源大概就是信誉和神武币了,经验一般都不缺。

信誉来的想要稳并且快就是镖捉宠物还有工商行会。

我125,一镖应该三万五,40*3.5=140W。差不多125点满灵丹妙药变身然后还有很多剧情点,点满神行加信誉的.点满大概加20%.所以140*1.2=168W。

30个宠物我一般都是卖瑞兽马面牛头,一般一个1.2W左右,30*1.2=36。

我工商行会弄得是生存,一天纯赚15W信誉,

这三种合起来168+36+15=219W信誉。

平常一般都不会做这些的很多人,一月30天算219*30=6570W。相当于做了这些你一个月相当于多赚6570W信誉。帮派点修1.3W信誉是20修为。6570/1.3*20=101076修炼。想满修?很快的。

这些东西很简单但是会耗费时间,一般都是看着电视剧顺便就做了的。记住,这些是你做了比别人额外多的。

神武玩到这么多年没见过谁神武币用不完的。

学会更加合理的运用神武币。更加合理运用神武币比较适合在某个等级什么的并没有呆的很久的人。

​​​​​​​神武币最不稳定的就是装备和宠物上的花销。

到某个阶段,如果你确定你是卡在这的。好比要卡90,那就先打一套90强化的装备,不需要多么好,只要不是过于渣渣就行。然后要做的就是满段,现在满段好多了,原来满段为了最小代价满段都是攒一套再段宝石。现在直接一级一级段。宝石是你必须要段满的,现在宝石同一个等级同一个部位随便转,不用担心要再一次打宝石什么的。

宠物的话,100以上攒个珍兽比较好,因为副本宠物死的厉害,珍兽不需要打什么太好的书,高再生 高幸运 高报复 夜战 带个剑气护符就可以。就是专门SX FB TG什么的送死用的。

当你到一定地步,开始慢慢走向PK活动时候,但是还是有好多东西要弄没特别多的神武币那么这种打法的宝宝适合你

就算互顶也要不了多少神武币还特别适用。不要说高级低级,有时候还不到那个境界的时候稍微将就一下当一个过渡宠,神武里谁人都有过度宠。

一个千速宠物很重要,甚至扭转局面的存在。孩子是肯定要养的。然后一个首发宠物。差不多足够了,一般什么都够用了。然后你的还童丹就开始洗你喜欢的宠物,这时候要学会不讲究,因为你已经决定要卡在这个等级了,所以你洗出来的就是要一直陪着你的宠物。很多时候到后面很多宝宝,打书饰品什么的也花了不少心血,但是到头来放生不舍得,还是申请洗了。

威望来处很多带小号卡修正什么的都有。这些就不说了,说一些大家都一般做的。

三界件威望的来源每天最稳的就是就是赐福,师门,捉鬼,生肖,天罡。反正我每天不捉鬼的。

每天8件50装备,自己打造,不用鉴定就可以。这样不但有威望还能给你成就。

每天的强盗肯定要杀的,要不是哪来的帮贡开培育礼盒呢~

要是问什么给威望给信誉给经验得东西最多?毫无疑问!每周的生存,每月的比武群雄什么的!

那给的经验和信誉!就算是输了也吓人,开个号进去组满人挂机LOL就可以了。当然这挂机队伍推荐五法队伍。

群雄!神武打架最强的一个活动个人感觉!我一直逗没敢去过之前,因为这都是全服拿排名的活动。

其实非常推荐大家去,给的威望什么的巨多,并且!就是天下无双这种情况,你五个人挂机队伍起码在本服还是可以上排行的。不管怎么样,起码上了。

总结下吧,每天的赐福师门+8件50装备。SX TG尽量去,各种活动都尽量去,因为活动是威望来的最快的。当然暑假寒假专门的活动好像没威望。

变异!尤其是首发的变异!最好染色!一个炫酷的染色有助于你更好的让别人眼熟更好的混队!一看都以为你是大手子,就很多人组的。

一天平均200凑个活跃,一百天就是20000威望,三百天60000威望。

其实只要玩一般两年内差不多就传奇了感觉。

想副本挂机的,最好选PT和HS。因为容易组队,不管是FB还是什么活动都是。输出就是TG。

想打架活动热门点的,高级的我推荐封!讲真,天下无双120的封我找了多久了,硬是找不到一个然后升到125心想好找到,谁知道!!还是找不到!

为什么不推荐法系??因为...太多太多。

神武,有个东西叫做坐骑。

坐骑御兽,万金油护盾必备,嗜血升龙搭配物理宝宝完美。

讲真,如果不那么讲究这样的就足够了,足够用了。

法宠升龙护盾,物理嗜血升龙。

130的宝宝来算,嗜血升龙叠满相当于多了两倍半高强力的攻击力,三倍高偷袭的伤害结果。

很多玩家不懂,为什么这个宝宝输出那么低有什么用。比如那种高吸血高再生高连击那种超级高生存的单体宝宝,这样的宝宝单体一般不是耐法无敌,我见过140的人不动,宝宝对着打,就是这样的,简直宝宝单挑无敌。当然,5V5时候也很有用的,搭配感知+审判增加伤害结果出一个神佑的千速就让它飞~

个人感觉神武宠物技能三大便宜实惠的神技能。

机智再生加报复。机智完全套路的很!再生对于能活两回合两回合以上的,尤其是孩子,吊打强壮。报复高级的,最低5%最高30%。随便碰下都比高偷袭的效果高了。真是谁用谁知道。

我朋友的暴力剑气,必杀报复偷袭气势夜战剑气,输出炸的很!剑气过去平均一个目标比我的多二百多伤害。

关于帮贡

很多人都是那种,技能都点满了,每周盒子什么的,但是帮贡还是一大堆用不完。

这时候你要学会利用资源,帮贡除此之外还能买二药,赚取差价,但是问题是谁人来买?

有耐心的朋友可以积攒几种二药,大量的积攒,等到出秘方的时候卖,这样赚的很多的。量大。

还有就是针对两种二药,长寿果和松节。一般PK类型玩家都知道这点小技巧,因为这两个药加的蓝相对比其他的小蓝多,反正楼主的装备有特效,然后加上灵丹妙药满级,一次加792.。

每次周末有打架活动时候这两个药比较好卖,就算卖不出去也不怕,总会出这两个的秘方的。一次赚翻天。

变身卡,自己用的,还有很多没用的,怎么处理?周五的商会。

很多人出精灵然后一万五无限收垃圾卡。

但是,谁卖谁ZZ!合变身卡时候都是商会去秒有用的。这个建议大家去合卡几次,然后就会懂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